柯文哲愛將爆不倫戀已婚黨工 謝泊泓向高虹安請辭獲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不到1個月,小內閣就有動盪,新竹市行政處長謝泊泓和民眾黨已婚黨工不倫戀曝光,請辭獲准,高虹安強調會盡速把缺額補上。而謝泊泓在民眾黨深受柯文哲信任,加入後先後擔任北市府、民眾黨要職,這次轉戰高團隊也被視為主席人馬,綠營就痛批,柯文哲帶過的團隊內鬥、偷吃頻傳,應該好好約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戰新書重提319槍擊案 陳水扁7點聲明:藍營也說不是自導自演

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席市警局長交接典禮,上任才不到1個月,小內閣人事就有異動,行政處長謝泊泓因不倫戀曝光,請辭獲准。

原來謝泊泓和已婚的民眾黨秘書處專員林宜萱鬧緋聞,1月14日民眾黨在台大校友會館辦黨代表大會,謝泊泓從新竹北上與會,被周刊直擊他和林宜萱互動親暱,2人一起參加黨員餐敘,吃到1月15日清晨,還坐謝泊泓的車回新竹官舍過夜。

柯文哲愛將爆不倫戀已婚黨工 謝泊泓向高虹安請辭獲准

新竹市長高虹安說,「跟他交談後也跟他說 交接部分需要花時間,但我已經准辭了,會以市府代理機制,讓副處長代理行政處長職務,不會讓市政工作脫鉤。」

下屬還沒建功就先出包,高虹安快刀斬亂麻,謝泊泓在黨內深受主席柯文哲信任,2018年他透過海選加入柯團隊,先任競選隨行秘書,柯文哲連任後他轉任市長機要,後接民眾黨秘書處主任,民眾黨制度建立,都參與其中,柯文哲卸任後他轉戰新竹市府,被視為黨主席人馬,位子還沒坐穩,就因出軌請辭。

立委(民眾) 邱臣遠說,「由中央黨部統一回答,當事人我們也不熟,這所有問題就不在這邊回答,跟黨團作業也沒有相關。」

柯文哲愛將爆不倫戀已婚黨工 謝泊泓向高虹安請辭獲准

台北市議員(民) 陳怡君說,「寄生台北市政府再到新竹市府、偷吃民眾黨工,柯文哲難道不用管一下、約束一下自己的黨員跟幕僚嗎?」

議員痛批民眾黨風氣敗壞,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更多新聞: 美軍售火山布雷系統台灣將布滿地雷? 陸軍闢謠:有效捍衛國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