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出席榮民祈福法會 蔡總統:感謝榮民為國家奉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16日)中午到新北市三峽區出席「榮民祈福法會」。蔡總統親自主持,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和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等人也在場觀禮,蔡總統特別感謝榮民長輩,對台灣的重大貢獻,強調會繼續努力守護家園,讓國家繁榮發展。

更多新聞: 蔣萬安遭諷「小孩玩大車」決策都靠李四川? 柯文哲緩頰這樣說

總統蔡英文表示,「我們的榮民前輩,參與古寧頭八二三等重要戰役,為國家人民的安全英勇奮戰,許多榮民前輩後榮退後,繼續參與國家重大建設,為台灣經濟和社會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當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榮民始終是支持政府最堅定力量,因此政府一定會努力提供榮民更完善的照顧服務。」

三峽出席榮民祈福法會 蔡總統:感謝榮民為國家奉獻

一一向在場榮民握手致意,強調國家最艱難的時刻,榮民始終是政府最堅定的力量,政府一定會努力提供榮民最完善的照顧與服務。會中除了超薦亡故榮靈,更替榮家住民祈福,更祈求農曆兔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更多新聞: 接見青年大使! 賴清德盼因應各種挑戰「台灣成為更好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