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怪客一路尾隨女子到家! 警鎖定「長相斯文男」

民視新聞/杜怡萱、梁駿樂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1月13日號晚間,從捷運走出站後,就被嫌犯一路跟到家樓下,接著還言語騷擾,嚇得被害人嚴厲訓斥,才成功將人趕走,事後她報警,才發現對方一路跟隨近700公尺,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到人,將盡快逮到嫌犯。

更多新聞: 不想在年前入監!62歲通緝犯見盤查秒落跑 中和警噴灑辣椒水制伏

頭戴帽穿白衣女子,走在街道上,後方一名白襯衫、西裝褲男子,沿路跟著她,發現女子進了超商,突然轉頭,以為要折返回去,實際卻在外頭徘徊,似乎就在等她,整個過程還刻意保持距離。

被害人說,「取貨出來的時候,都沒有發現後面有人在跟蹤我,直到我拿鑰匙打開家門的時候,他從我後面問我話,說可不可以跟妳怎麼樣。」

被害人簡直嚇壞了,完全沒發現,竟然被人跟蹤,找到空檔立刻報警,不過也讓她產生陰影。

捷運怪客一路尾隨女子到家! 警鎖定「長相斯文男」
被害人說,「當下也很慌張,冷靜過後才報警,回家睡覺的時候,會睡不著會有陰影,會覺得很恐慌後面會腦補,他是不是知道我家在哪裡,會發生什麼後續的反應。」

當時被害人下班回家,搭乘捷運到南港展覽館,才剛走出來就遭嫌犯一路尾隨,途中被害人進到超商,想不到嫌犯在外頭等他,等到人一出來,又繼續跟蹤到她家。

事發在1月13日晚間10點多,在新北市汐止,嫌犯一路尾隨被害人,將近700公尺,甚至跟到她家大門口,接著言語騷擾,幸好被害人出言訓斥,才把對方給趕走。看看嫌犯身高約175公分,穿著打扮都像上班族,長相斯文,很難和「色狼」,聯想在一起。

捷運怪客一路尾隨女子到家! 警鎖定「長相斯文男」
​​​​​​​​​​​​​​​​被害人說,「附近的店家有接獲2起,請他們幫忙因為她們覺得,背後有被跟蹤還有襲胸。」

不過類似狀況,也曾在她家附近出現過,這也讓被害人懷疑,是否因為燈光昏暗,才讓嫌犯動起歪腦筋,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到人,會盡快將人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借貸被迫簽十萬本票!他打兩份工付百萬仍沒結清 網紅勸:根本就不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