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8+9太逼真!當街恐嚇遭民眾報警處理 網笑:只有油條能超越自己
YouTuber「油條兄弟」的團長小寶和罵罵浩近日扮演8+9,在街上對飾演乖學生的迪哥勒索,沒想到逼真的橋段,卻讓附近居民嚇到報警。(圖/翻攝「 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自媒體時代來臨,許多人開始轉往YouTube頻道發展,但在競爭激烈的自媒體市場中,若是不求新求變,很難從眾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過去經常以整人、搞笑為題材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近日以8+9為主題,拍攝了不少情境劇,最新的片段是模擬8+9在當街勒索的情況,由團長小寶和罵罵浩飾演8+9,當街對飾演乖學生的迪哥勒索,沒想到拍攝影片時,小寶和罵罵浩惡狠狠的模樣,讓附近居民以為是真的勒索現場,當場被嚇到報警,影片上傳後讓網友笑翻,直誇油條兄弟太瘋狂︰「只有油條能超越自己!」

更多新聞: 選舉時頻遭抹黑造謠 吳怡農深夜再吐心聲:青年朋友請勿退縮

扮8+9太逼真!當街恐嚇遭民眾報警處理 網笑:只有油條能超越自己
不改平時搞笑的風格,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的團員,除了拍攝8+9恐嚇取財外還一併加拍了私文版本,咬文嚼字的對話讓網友笑翻。(圖/翻攝「 油條兄弟」YouTube)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的團長小寶和罵罵浩飾演8+9,在街上對飾演乖學生的迪哥勒索,只見戴著金項鍊、穿著花襯衫的小寶和罵罵浩,抓著迪哥不斷斥喝,要他乖乖上繳保護費,嚇得迪哥瑟瑟發抖,宛如真實的恐嚇勒索現場,不改平時搞笑的風格,3人還一併拍攝了斯文版本,8+9的小寶和罵罵浩在影片中轉換台詞,從嗆聲變成咬文嚼字,讓原本恐嚇取財的片段,一秒變成文謅謅的溝通現場,剛剛還氣焰高漲的8+9,看起來也沒有最初的凶狠。
扮8+9太逼真!當街恐嚇遭民眾報警處理 網笑:只有油條能超越自己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的團長小寶,和成員罵罵浩跟迪哥,在街上拍攝恐嚇取財片段時,被居民以為是真實事件而報警。(圖/翻攝「 油條兄弟」YouTube)
這段拍攝都是在街道上完成,所以小寶和罵罵浩對迪哥的作為,都被附近居民看在眼裡,疑似因為2人的8+9扮相太逼真,讓居民以為現場真的發生了恐嚇事件,急忙報警想解救可憐的迪哥,不過幸好獲報到場的警察,恰巧知道油條兄弟的頻道,在經過了解後,得知只是在拍片便放行,3人的爆棚演技最後引來警察,神結局讓網友們被逗樂,「真正用感情演戲,演到被報警」、「感謝你們在我無趣的一天提供歡樂」、「好險有頻道作證,不然跳淡水河都洗不清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戲劇效果,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炎上」上演!高嘉瑜遭黨員圍攻 怒嗆「開除黨籍、下台、背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