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三兄弟為買油漆衝突 老二毆老大鬧人命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苗栗通霄兄弟打架鬧出人命,有一家三胞胎兄弟,疑似為了買油漆起爭執,老二懷疑老大拿了父親的錢但卻沒有買油漆,兩人先起口角演變成鬥毆糾紛,過程中老大突然倒地失去意識,老二連忙急救,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只是,死者身材壯碩,身上也沒有發現傷勢,真正死亡原因,還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更多新聞: 備戰「春節返鄉+觀光車潮」!龜山警喊2交通措施:加強疏導這3路段

救護車火速抵達意外現場,失去意識的徐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搶救。

16日晚間6點多,苗栗通霄發生兄弟打架鬧出人命,住在一起的三胞胎兄弟,老二疑似不滿老大疑似拿了父親的錢,卻沒有去買要粉刷用的油漆,兩人口角後開始鬥毆,過程中,老大突然倒地不起,失去呼吸心跳。

家庭悲劇!三兄弟為買油漆衝突 老二毆老大鬧人命
通霄分局偵查隊長曾冠喜說,「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傷者倒臥於二樓浴室內,經消防隊到場急救並送醫後宣告不治,本案經了解是,兄弟間因為金錢糾紛導致互毆。」

警方表示雙方疑似為了金錢引爆衝突,老大送醫後宣告不治,但他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確切死因有待相驗。根據了解,住在通霄的三胞胎兄弟,都還沒結婚,也沒有工作,跟鄰居更是沒有互動。

家庭悲劇!三兄弟為買油漆衝突 老二毆老大鬧人命
鄰居說,「都沒有在上班啦,對大人來說是解脫耶,如果說有正常每天上班的人,那真的可惜了。」

鄰居說,「老大身體不好,這邊老大身體不好。」

鄰居說,「他們三兄弟都住一起,他們是賣鞋子的,以前賣鞋子現在也沒什麼再賣了。」

事發當時,三兄弟的爸爸外出,媽媽在三樓房間,雖然有聽到爭吵聲,但兄弟間實在太常起爭執,才沒出面勸合,怎知鬧出人命,在過年前留下遺憾。

更多新聞: 單親11寶媽產後染肺炎病逝!女嬰剛滿月…南投社工訪視送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