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路口對撞轎車 騎士噴飛25公尺稻田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松霖、李文華 雲林彰化報導

雲林虎尾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文科路口,與一輛轎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到距離25公尺遠的稻田間,傷勢嚴重,送醫後搶救不治。另外彰化也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車擦撞行人後,疑似重心不穩,往車道倒下,遭後方大車追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辛碗麵」農藥超標 業者受訪稱「僅豆腐泡菜口味出問題」其他仍安全

彰化大村鄉中山路上,一輛機車先擦撞到行人,接著往車道方向倒去,後方大貨車根本來不及煞車,直接追撞,機車噴的老遠,女騎士倒地送醫搶救不治。

機車路口對撞轎車 騎士噴飛25公尺稻田送醫不治
員林交通分隊小隊長許世民說,「往左邊車道倒下,遭後方大貨車追撞,女駕駛重傷經消防局搶救後仍死亡。」

車禍意外奪命,令人難過。接著另一起車禍發生在雲林虎尾,監視器畫面拍到,左方一輛機車來到路口和轎車發生碰撞,雙方疑似都來不及煞車,強烈碰撞力道,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到25公尺的稻田中,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說,「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機車騎士送醫急救不治,自小客車駕駛則未受傷,駕駛雙方均無酒駕。」

機車路口對撞轎車 騎士噴飛25公尺稻田送醫不治
意外發生在1月16日凌晨,虎尾文科路上,警方和相關單位人員到場會勘,了解車禍原因,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說,「路口慢看停,駕駛各式車輛行經路口,應遵守路口停讓規定。」

農曆過年前,死亡車禍頻傳,不管開車還是騎車,都得注意行駛安全,才能平安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拖吊場高牆倒塌! 4車遭砸驚險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