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嫌棄爸爸臭襪子!2歲娃捲袖主動幫洗衣 媽笑:果然是上輩子情人
一名女網友讓2歲女兒,參與洗衣服,她卻連爸媽的也想包辦,捲起袖子霸氣幫忙,讓媽媽直呼可愛。(圖/IG「aprilfoodie_」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蒙特梭利教育法強調訓練孩子獨立,鼓勵孩子從生活中學習,對此一名女網友日前便讓2歲女兒,參與洗衣日,然而有別於以往只讓她洗自己衣服,這次她連爸媽的也想包辦,就算拿到爸爸的臭襪子也不嫌棄,讓媽媽笑喊:「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更多新聞: 3歲妹「喜歡雨天」原因有洋蔥 爸一聽眼淚潰堤:今天不擺攤陪她

空服員媽媽「April」,在IG上有近萬名粉絲,日前帶著2歲女兒「Miru」,一同參與家裡的洗衣日,然而這次有別於以往,女兒不僅洗自己的衣物,甚至連爸媽的也主動包辦,其中還洗到爸爸的臭襪子,卻毫不嫌棄,讓媽媽笑喊:「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啊~」

不嫌棄爸爸臭襪子!2歲娃捲袖主動幫洗衣 媽笑:果然是上輩子情人
Miru主動包辦洗爸媽的衣物,其中還洗到爸爸的臭襪子,卻毫不嫌棄,讓媽感到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不是空穴來風。(圖/IG「aprilfoodie_」提供)

另外,April也覺得女兒捲起袖子,霸氣的想幫媽媽洗衣服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再將影片曝光後,得到不少網友迴響,紛紛留言,「Miru自己也一定很有成就感!」、「騙人生女兒系列」、「2歲就這麼懂事,真是不簡單」。


更多新聞: 實現最美願望!北一女樂儀旗隊前進加州迪士尼 冒雨遊行獲全場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