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花400萬包船洩「超深1線」!草地來回滾「裙子險走光」畫面曝
滴妹去越南玩,獨自包船遊島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滴妹IG、Youtube)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百萬Youtuber阿滴以教學英文相關知識而聞名,他擁有一位妹妹滴妹,她除了和阿滴一起拍攝影片外,也擁有自己的頻道,還創立自己的手搖飲品牌,事業非常龐大,而滴妹甜美的外表更是吸引不少人支持。近日她去越南旅行,花了400萬越南盾(約5175元新台幣)包船旅行,其中,滴妹白皙又苗條的身材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國王的新衣」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這2顆」


滴妹花400萬包船洩「超深1線」!草地來回滾「裙子險走光」畫面曝
滴妹最後以400萬越南盾(約台幣5179元)包下一艘船。(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滴妹近日更新頻道影片,分享去越南的Vlog,她想體驗當地遊船行程,結果當天跟團的遊船行程都已滿了,然而跟團只要花150萬越南盾(約台幣1941元),獨自包船卻要花480萬越南盾(約台幣6205元),由於包船價格有點貴,加上他們身上快沒有越南盾,很怕錢不夠用,因為有些地方不能刷卡,最後訂車子的老闆表示可以殺價看看,最後成功以400萬越南盾(約台幣5179元)包下一艘船。

滴妹花400萬包船洩「超深1線」!草地來回滾「裙子險走光」畫面曝
滴妹在船上滾草皮,裙子不斷往上縮險走光。(圖/翻攝自滴妹Youtube)

滴妹認為以400萬越南盾(約台幣5179元)包下一艘船已經算便宜了,因為隨時想回本島就回來,還可以在船上吃東西等,且船上空間非常寬敞,總共有兩層。滴妹在此次遊船中,她身穿白色碎花雪紡洋裝,陽光照射下,白皙的肌膚非常透亮又緊緻,在影片的最後,她在船上的草皮上滾動,大喊「草地就是要滾呀」,在滾的同時,裙子不斷被往上捲,一雙長腿全都展露而出,畫面非常養眼。

滴妹花400萬包船洩「超深1線」!草地來回滾「裙子險走光」畫面曝
滴妹不僅身材好,皮膚也相當白皙,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滴妹IG)

影片曝光後,3天已吸引7.2萬人觀賞。此外,她在IG也PO出多張在越南遊玩的美照,性感的事業線馬上引來網友們的關注,「好兇!海溝超深」、「身材深藏不露喔!」、「沒有問哥哥可以這樣post嗎」、「阿滴看到這服裝應該很生氣」、「大海正妹」、「滴妹好辣」。




更多新聞: IU認愛後尺度大開!歪頭甜笑「內裡只穿bra」400萬粉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