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台版《灌籃高手》?這球員「3巧合」神似宮城良田 網:他更強
職籃PLG的這名球員被指超像《灌籃高手》中的角色宮城良田。(圖/翻攝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臉書、IG@slamdunk_movie)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近日在全台熱血上映,激起許多7、8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職籃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也趕搭這股熱潮,並PO出新任隊長高國豪的照片,還幽默寫下「宮城獅」,仔細一看,高國豪與宮城良田的髮型竟然有99%相似,加上2人在隊內都是專打控球後衛,驚人巧合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神複製喔!」

更多新聞: 攻城獅新任隊長接班! 高國豪霸榜當週好球第一名

PLG/台版《灌籃高手》?這球員「3巧合」神似宮城良田 網:他更強
宮城良田是《灌籃高手》的超人氣角色之一。(圖/翻攝IG@slamdunk_movie)

新竹街口攻城獅昨(16)日在官方粉專貼出高國豪與宮城良田的比對圖,能看到2人除了髮型相似以外,炯炯有神的雙眼、自信的氣息也根本如出一轍,且他們在場上都是控球後衛,均擁有出色的爆發力、突破能力,速度也是數一數二的快。粉專還貼出高國豪的生活照,可見私下的他也會穿宮城良田的湘北隊7號球衣出門,似乎本人就是鐵粉,貼文曝光,短短1天就有超過3千人按讚,神撞臉讓粉絲都直呼不可置信。

PLG/台版《灌籃高手》?這球員「3巧合」神似宮城良田 網:他更強
高國豪(左)被發現撞臉《灌籃高手》的主角之一宮城良田(右)。(圖/翻攝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臉書)
PLG/台版《灌籃高手》?這球員「3巧合」神似宮城良田 網:他更強
私底下的高國豪也會穿宮城的「湘北7號球衣」出門。(圖/翻攝新竹街口攻城獅 Hsinchu Jko Lioneers臉書)

留言中有網友表示,「相似度百分之百」、「有捏像極了」、「看電影有滿滿的既視感」,另外還有更大一部份網友直誇:「老實說國豪比較強,宮城性格比較低調壓抑,兩個人最像的大概就是髮型跟身高?」、「良田,看到了嗎? 超越你的人才出現了」、「高國豪比較像三井的得分能力,宮城的身材」、「國豪防守跟外線還有拋投樣樣都來,關鍵時刻還有寫好劇本般的壓哨神仙球,超級富豪版宮城良田」。


更多新聞: 壯壯緊身裝辣瀉S曲線見客!實體版「人間水蜜桃」粉絲圍觀狂按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