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曾子益要蘇晏霈流產竟製造車禍 本人直言「行徑令人髮指」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受封渣男的蔡振翔(曾子益飾演),日前拍攝為了擺脫懷孕的初戀情人劉佳雯(蘇晏霈飾演),要跟千金女謝雅君(顏曉筠飾演)結婚,竟然設局要製造車禍讓劉佳雯流產,讓曾子益看到劇本忍不住大喊「這角色的行徑令人髮指!!」,但為了這一場重頭戲,曾子益表示這場戲真的需要靠每個人去完成,因為開拍前他跟蘇晏霈花了一個多小時討論劇本,看起承轉合在哪裡,加上蘇晏霈對戲有高敏感度,所以跟她討論劇本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6精采片段》最狠陳世美 毒殺親骨肉?

被觀眾說是渣翔的曾子益,這反而變成他跟蘇晏霈討論的關鍵,蘇晏霈一語道破的說,「我們要保持振翔的愛」,畢竟再渣的人終究是人,所以抓住了一個點就是愛孩子跟愛佳雯的初衷,最後就把自己還有自己的身體交給對手、導演跟攝影師。除此之外,曾子益有特別想到自己小姪子的畫面,自己的小姪子是早產兒,出生就在保溫箱努力的呼吸,有著這些條件,振翔滿滿的愛就出來了。


《市井豪門》曾子益要蘇晏霈流產竟然製造車禍!本人直言「行徑令人髮指」


曾子益踩著油門要進行撞擊,他說這動作戲真的會緊張,反覆跟導演及攝影師討論,好在之前都有合作過,所以默契十足,加上導演運鏡的手法,讓他們兩人完全沒有受傷,重頭戲一次就完成。只是受到高速撞擊的蘇晏霈,需要畫出蒼白的臉妝時,被化妝師要求卸除口紅的時候,蘇晏霈說「但我今天沒畫口紅」,笑說自己氣色好,但面對這場情緒這麼重的劇情,蘇晏霈表示都盡量不去看蔡振翔的os台詞,因為自己就是被蒙在鼓裡的,所以才可以展現自然又天真,一副要被抓去賣掉還不自知,但蘇晏霈強調這場戲純屬劇情需要,雖然振翔這個角色壞透了,但他後續的反省認錯戲,相當的精彩。



《市井豪門》曾子益要蘇晏霈流產竟然製造車禍!本人直言「行徑令人髮指」



《市井豪門》曾子益要蘇晏霈流產竟然製造車禍!本人直言「行徑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76精采片段》愛上大渣男 千金要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