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父親驟逝回台竟卡關 嘆「1原因」無法見最後一面:強顏歡笑
張克帆昨(16)日在臉書透露父親過世消息,他甚至沒辦法看到爸爸最後一面。(圖/翻攝張克帆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50歲男星張克帆過去曾在偶像團體「紅孩兒」擔任主唱,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巨額債務,演藝事業一度中斷,近年來轉型變成通告咖,在綜藝節目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怎料,重心逐漸轉往中國發展的張克帆,近日在工作中突然接到父親驟逝噩耗,他透露當下還要「強顏歡笑把主持完成」,最後又因為不幸染疫,沒辦法回台見爸爸最後一面,幸好還是有及時趕上頭七,也算是圓滿結局。

更多新聞: 紅孩兒第一帥驚爆11年婚變!夜衝「大提琴界林志玲」香閨全被拍

張克帆悲曝父親驟逝噩耗 嘆「1原因」無法見最後一面:強顏歡笑
張克帆無預警宣布父親離世噩耗,他因為染疫緣故,沒辦法見爸爸最後一面。(圖/翻攝張克帆臉書)

張克帆昨(16)日在臉書粉專發文透露,本月2日他人在上海正準備出門錄影,卻突然接到父親過世的消息,張克帆只能強顏歡笑,繼續把主持工作完成,心急如焚想趕回台灣的他,此時又屋漏偏逢連夜雨,他在工作中確診新冠肺炎,必須等到康復後才能搭機;幸好,張克帆還是有趕上頭七法事,16日也舉辦了告別式,他透露家人們將父親下葬在空軍烈士陵園,「和同袍們歡聚了」,張克帆也感慨道:「家父個性很低調,從不麻煩別人,所以後事的處理簡單而莊重,感謝這次參與的親友,一切圓滿。」

張克帆悲曝父親驟逝噩耗 嘆「1原因」無法見最後一面:強顏歡笑
張克帆透露,已經為父親舉辦了告別式,「讓祂和和同袍們歡聚了」。(圖/翻攝張克帆臉書)

久未發文的張克帆,上次跟粉絲互動還是在去年耶誕節的時候,他向大家祝賀道「耶誕快樂」,網友得知突如其來的壞消息,也紛紛留言致哀:「克帆哥請節哀保重,冥冥之中父親是窩心的沒讓你麻煩」、「連離去也這麼體貼的父親,請節哀」、「父親不讓你麻煩,也讓你剛好趕上」、「希望張爸爸能到另外一個國度好好修行」,而張克帆則對每一則留言以「愛心」回應,似乎對於大家的打氣鼓勵非常感激。



更多新聞: 捧紅「小虎隊」幕後推手!67歲宋文善逝世 吳奇隆、張克帆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