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式「色碟」賭場隱身民宅 專勤隊員直搗破獲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嘉義破獲一個以民宅為掩護的地下賭場,該賭場內的賭客,都是越南籍移工以及新住民,而他們所賭的就是越南當地的博奕遊戲色碟,賭客與工作人員共18人全部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無照駕駛還辱罵員警! 男子下場曝光了

趁著鐵捲門還沒關閉,大批員警以及移民署專勤隊員立刻衝上前,先將一名原本要進入的賭客控制後,直接進入民宅逮人。

員警說,「跑去哪裡,來過來,來你過來。」

越南式「色碟」賭場隱身民宅 專勤隊員直搗破獲
見到員警上門,有些人不知所措乖乖坐在地上,不過有些人還躲到家具後方,利用紙箱把自己擋住。

員警說,「出來啦出來,出來出來。」

自以為沒人可發現,但還是被一一揪出,一查才發現,賭客幾乎都是越南籍的移工與新住民。

越南式「色碟」賭場隱身民宅 專勤隊員直搗破獲
​​​​​​​​移民署嘉義縣專勤隊副隊長賴淑怡說,「除2兩名國人外,其餘均為越南籍的新住民及移工,另查扣賭資新台幣39萬,開山刀及多本帳冊。」

警方說,這個地下賭場進行的,就是越南當地的博奕遊戲色碟,由一組碗盤,4張雙面印有紅白顏色的圓形紙牌與下注圖組成,賭法是先把4張圓形紙牌放在盤子上,再將碗倒扣,由荷官搖晃碗盤,搖好後由賭客依下注圖下注,相關單位監控多時,一口氣逮捕賭客與工作人員18人,偵訊後都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黑吃黑!神鬼店員A真鈔換假鈔 設局給友人偷錢再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