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台最正姐姐」爆嚴重意外 悲慘現況曝!下半身超痛「只能坐輪椅」
「DoReMi姐姐」林姵君今(18)日透露自己發生骨折意外,現在只能靠輪椅移動。(圖/翻攝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曾經在親子台以「優格姐姐」打出名號的藝人「DoReMi姐姐」林姵君,因為擁有不科學凍齡童顏,又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在臉書上有超過15萬粉絲追蹤。沒想到平時喜歡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18)日晚間卻帶來壞消息,只見她曬出一張輪椅照,右腳還包得像木乃伊一樣,原來是她到溜冰場遊玩時出了意外,不到2分鐘就被抬出來,畫面曝光讓粉絲超級不捨。

更多新聞: 周杰倫轉眼44歲了!昆凌精心策畫「J氏驚喜」讓他罕見直球6字告白


「兒童台最正姐姐」爆嚴重意外!下半身超痛「只能坐輪椅」悲慘現況曝
林姵君擁有「兒童台最正姐姐」的美稱。(圖/翻攝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林姵君18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優格-Doremi姐姐」宣布壞消息,「就在過年前夕,洗菜生日這天~進去溜冰場不到兩分鐘,就骨折了,坐救護車到台安醫院,只能說…碎碎平安哈哈哈哈」,雖然她字裡行間都想樂觀看待這件事,但仍忍不住大嘆「天啊原來骨折這麼痛」。林姵君還貼出2張照片,能看到她現在只能依靠輪椅移動,癟著嘴的她看起來楚楚可憐,右腳腳踝也包上層層紗布,傷勢似乎頗為嚴重,不過雖然發生悲劇,林姵君最後也打起精神提前向粉絲說新年快樂,並溫馨提醒「平安健康真的最重要」。

「兒童台最正姐姐」爆嚴重意外!下半身超痛「只能坐輪椅」悲慘現況曝
林姵君曬出自己的骨折照,現在的她只能依靠輪椅移動。(圖/翻攝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兒童台最正姐姐」爆嚴重意外!下半身超痛「只能坐輪椅」悲慘現況曝
林姵君的右腳包上層層紗布,她透露現在感覺真的非常痛。(圖/翻攝優格 - Doremi姐姐臉書)

貼文一出,掀起許多粉絲朋友的共鳴,「我只是韌帶撕裂就很痛了,好好休養和保養啊」、「看起來好痛呀!一定要好好休養,才能恢復完全,避免留下後遺症」、「祝早日康復QQ」、「天啊真的超痛,希望妳快點好起來」、「骨折真的超痛…希望不要有後遺症,我現在變得超容易痠痛的」:也有網友關心「應該是扭到吧?骨折的話很嚴重欸,要修養2、3個月才會修復」,林姵君本人對此則透露「是骨折~有照X光,真的很痛」。


更多新聞: 超兇插畫家「夾彎鐵柱」反科學無P圖照曝!8萬網驚呆:質量改變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