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卸下代理黨主席 陳其邁:未來4年顧好高雄市政全力衝刺
高雄市長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順利當選新任民進黨主席,代理黨主席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卸任。陳其邁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市長、照顧好市民的生活,未來4年一定會顧好高雄市政全力衝刺,繼續「拚拚拚」、「緊緊緊」。

更多新聞: 高雄燈會移師蓮池潭舉辦 「雄meet兔」造型搶先看

陳其邁上午10時出席警察局新舊任分局長交接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這次總共有15個分局、2個大隊長調遷,最主要還是基於整體治安考量,他也相信過去1年治安成績,包括刑案及詐騙都大幅度降低,槍擊案及暴力犯罪也大幅降低,基層同仁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我們都給予最大支持,也做警察同仁的靠山」。

陳其邁相信在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的領軍下,不管肅槍、掃毒、打詐、遏止街頭暴力等,大家都非常努力,希望市民給警察同仁多點肯定,他也嚴厲要求警察同仁不應涉足一些違反警察倫理規範的場所,努力做認真做,市民自然就會給予肯定,市府也會給予警察同仁支持。

談及卸下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回應,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市長、照顧好市民的生活,「這是我唯一要做的事情」,代理黨主席告一段落,可說鬆一口氣。他直言,這次接代理黨主席是意外插曲,擔任2年市長期間台北政治都已生疏,臨危受命擔任黨主席,未來4年他一定會顧好高雄市政全力衝刺,繼續「拚拚拚」、「緊緊緊」。

更多新聞: 「雄meet兔」小提燈領取地點時間出爐 陳其邁親摺笑問:可以call out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