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與女友芮德不藏了! 合體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 狂冒粉紅泡泡!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饒舌歌手高爾宣和芮德情侶檔首次拍封面,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的心。兩人更首次對外披露「心內話」。芮德稱對方「很像教練!」; 高爾宣稱「芮德是很好陪伴者」。

高爾宣、芮德情侶檔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 首次合體冒粉紅泡泡!
高爾宣與芮德首次合體拍攝封面人物,兩人除了是事業上一起打拼的好夥伴,同時也是人生中重要的陪伴者。照片:潮癮Chilling 提供

高爾宣與芮德首次合體拍攝封面人物,兩人除了是事業上一起打拼的好夥伴,同時也是人生中重要的陪伴者。高爾宣提到女友芮德在外面非常照顧大家,但在家就很需要被照顧,因為她會比較在意大家的情緒,有時候就會忽略掉自己,所以在家裡就會比較吵鬧,但是她真的很樂於助人,會一直默默幫忙完成大家想做的事情,是很好的陪伴者。

高爾宣、芮德情侶檔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 首次合體冒粉紅泡泡!
芮德說起是親密愛人也是合作夥伴的高爾宣,直言「我覺得爾宣像是一位教練,他會對自己很嚴格,也希望可以讓身邊的人更好 照片:潮癮Chilling 提供


芮德說起是親密愛人也是合作夥伴的高爾宣,直言「我覺得爾宣像是一位教練,他會對自己很嚴格,也希望可以讓身邊的人更好,他就像教練一樣會一邊激勵、一邊指導。能夠在爾宣旁邊待著、一起奮鬥的人,真的會非常快速成長。」;

高爾宣、芮德情侶檔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 首次合體冒粉紅泡泡!
高爾宣指自己不像教練那樣嚴格只是說話直接 照片:潮癮Chilling 提供

一旁的「高教練」也笑著說自己沒有那麼誇張,他也舉例自己是個講話非常直接的人,但並非想激怒他人而是為了對方著想,但若是自己很享受現在的狀態時,他就會非常支持對方。

提到對方,高爾宣說起芮德,「幾乎是隨時都可以看見她在發光。我覺得芮德在照顧身邊的人時,她有時候會露出不好意思、害羞的狀態,當我看見她心裡的小世界時,就會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高爾宣、芮德情侶檔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 首次合體冒粉紅泡泡!
芮德提起組團初期知名度不高但 就看到對方正閃閃發光的瞬間 照片:潮癮Chilling 提供

芮德同樣也回應著,「我也是看過很多次。從CHING G SQUAD組團後也一起經歷很多高低起伏,從原本大家知名度還不高、很菜的狀態,一直到現在大家漸漸被看見,在爾宣發行第一張專輯時,就看見他正在閃閃發光的瞬間,直到現在他在台上演出或是講話時,當他很有自信的樣子就會自帶光芒。」。這次情侶檔合體拍封面迎向2023 一齊許下新年心願:「讓身邊的人一起變得更好!」。

【看更多】

《犀利人妻》隋棠、新男神陳昊森拼票房破億!《詐團圓》CEO陳淑芳霸氣撂話「穿泳裝謝票」!

草蜢蔡一傑生日會被拱脫上衣! 自爆「裡面已經脱了」粉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