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5歲混血正妹「運動實力太驚人」 一口氣「連超17人」影片曝光
日本一名15歲的混血正妹朱瑛里,因為在賽事中的好表現,引發日媒與網友關注。(圖/翻攝miel-donut)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近期日本一名15歲的混血正妹朱瑛里引發關注,原來是她在參加全日本都道府縣女子驛傳(長跑接力)時,一口氣超車17名選手,以9分2秒完成任務,同時打破區間紀錄8秒,加上她的亮眼外型,讓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紐西蘭政壇震撼彈 總理阿爾登宣布請辭

該賽事屬團體賽,總共有47隊參與,賽道分為9個區間,來回里程恰好為42.195公里全馬距離。根據《NHK》報導,代表岡山縣出賽的朱瑛里,在賽事中吸引大量目光,當時她從第3區間,從第38名一口氣超越了17位選手,來到21名,同時刷新紀錄,比之前還快了8秒,以9分2秒完成任務,她的好表現與高顏質引發大量討論。

賽後朱瑛里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自己在跑步的過程相當開心,在這次賽事的目標則是創造新紀錄,破紀錄的結果也給了她信心。




更多新聞: 西藏林芝市一隧道口雪崩 8人遇難、5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