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余筱萍不滿貨車擋道爆口角 「慘被噴辣椒水」司機到案了
余筱萍(右)與貨車司機發生衝突,遭對方潑灑辣椒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大女兒余筱萍,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與貨車司機產生口角,遭對方噴灑辣椒水導致眼睛疼痛不適,經驗傷後報案提告,小貨車駕駛晚間7點到案做筆錄,事後面對媒體詢問只說自己還有貨要送,表示會在法院向對方道歉,隨即快速駕車離去。

更多新聞: 余筱萍驚傳被潑不明液體!李亞萍證實女兒人在醫院:眼睛很刺痛

余筱萍下午駕車從南京東路二段轉進單行道巷子,被貨車擋住去路於是鳴按喇叭,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繼續行駛一小段後,對方突然停車朝她靠近潑灑辣椒水,余筱萍臉上瞬間感到刺癢,隨後前往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提告。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余筱萍駕駛紅色轎車在單行道上,被前方一輛正在卸貨的小貨車擋住去路,她與身穿條紋上衣的47歲陳姓貨車司機爭論不休,進而發生口角衝突。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17時受理報案,經警方即時追查,該自小貨車駕駛已於19時許到案,後續將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畫面曝光!余筱萍不滿貨車擋道爆口角 「慘被噴辣椒水」司機到案了
余筱萍與貨車司機發生口角。(圖/翻攝畫面)


該司機晚間走出派出所,面對媒體詢問不願多談,低調表示自己還有貨要送,被追問會不會向余筱萍道歉?他才鬆口既然對方已經提告「那我們就到法院再跟她道歉」,隨即快速駕車離去。


更多新聞: 林書豪愛妻正面早曝光?前年1張出遊照掀熱議:林太太亮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