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賀歲國片大比拚! 我的婆婆PK國民阿嬤

2023年賀歲檔期,國片大舉搶攻!號稱「國民婆婆」的鍾欣凌,這次化身成追星族,瘋狂向飾演大明星的炎亞綸示愛。另外,「國民阿嬤」陳淑芳,這次也和隋棠和陳昊森等人合作,打造全新台式喜劇。倒是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山中森林》,以比較另類的黑道題材,加入賀歲片戰場。

更多新聞: 56歲美魔女單穿圍裙煮菜!破尺度辣照轉身洩「超惹火曲線」

一看到民視麥克風,立刻模仿起已故公投推手蔡同榮,藝人許傑輝不論是語氣,還是動作,都維妙維肖。這次和鍾欣凌,延續電視劇角色,拍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片中兩人上演求婚戲碼,互動默契絕佳,自然而然製造出不少笑點。

春節賀歲國片大比拚! 我的婆婆PK國民阿嬤

戲劇與演員都獲金鐘肯定,再推大銀幕賀歲版。但許傑輝和鍾欣凌回憶當時,都是在誤打誤撞接下角色。

不只婆媳問題和兒女鬥爭,這次加入更多驚喜橋段,只是過年眾多強片廝殺,鍾欣凌和許傑輝坦言當然會有壓力,但是其實又很開心,就覺得可以有個賀歲片,讓大家開開心心笑一笑,然後哭一哭過好年。

除了《我的婆婆》之外,國民阿嬤陳淑芳也來參戰,這次跟隋棠和陳昊森等人合作,以《詐團圓》力拚演技。

春節賀歲國片大比拚! 我的婆婆PK國民阿嬤

另外還有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山中森林》,以黑道題材加入賀歲片戰場,實力派演員輪番上陣,保證讓觀眾過年笑開懷。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壯壯泡湯送限時福利!粉橘泳衣「誠意滿出來」IG辣照7連發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