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麻鬥士不向命運低頭「玩直播」擁1.2萬粉!擺攤賺錢「靠路人餵食」
陳賢幾乎每天都會在高雄街頭擺攤,他也將自己所獲得的愛心,用其他形式分享出去給所需之人。(圖/翻攝腦麻鬥士陳賢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31歲的腦麻鬥士陳賢,每天牽著三輪車載著批來的貨物,在高雄街邊擺攤做生意。他也化身直播主,在社群上與粉絲們互動,同時並公告每一天的擺攤位置,陳賢的個人粉專至今已有1萬2千名粉絲追蹤。對於這樣的生活模式,他覺得相當有成就感,也會捐出自己擺攤的部份收入,給其他有需要的人。陳賢指出,自己最大的夢想是「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更多像他一樣的人。

更多新聞: 真男人!他挑戰「讚數x6」安太座紅包 結果出爐「大方送33萬」

每天幾乎都會出門工作的陳賢,表示自己從2016、17年開始自行擺攤,在小生意經營上目前還沒有虧本過。他很感謝身邊的人主動協助他批貨、備貨,現在算是有固定客源的他,指出每個客人「心中都很有愛」,更不會故意欺負他,不少老顧客上門也會關心他吃過沒,陳賢說,會有人固定來協助餵食。

腦麻鬥士不向命運低頭「玩直播」擁1.2萬粉!擺攤賺錢「靠路人餵食」
不少顧客上門後便會詢問陳賢「吃過沒」。(圖/翻攝畫面)


陳賢不定時會在社群上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並分享生活日常,個人粉專至今有1萬2千名粉絲追蹤;他進一步透露,扣除生活所需與房租後,會將剩餘的部分捐出,同時也會放部分所得在小吃店內提供「待用餐」,讓自己所得到的愛心,進一步的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弱勢族群。

腦麻鬥士不向命運低頭「玩直播」擁1.2萬粉!擺攤賺錢「靠路人餵食」
陳賢感謝自己的顧客,強調他們真的都「很有愛」。(圖/翻攝畫面)

雖然只是盡微薄之力,但陳賢的心中仍有個願望,指出未來如果有機會「想成立一個立基金會」,一方面協助和他有相同遭遇的人走出來,未來也能夠和他一樣,在外自力更生,幫助他們在艱困的生活中,重新找到樂趣與自信。

更多新聞: 台南必吃牛肉湯!在地人清晨瘋排這間 他等1小時一喝驚呼:真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