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夜市人生》咪咪一角!藍心湄「吐這7字」預告將重磅回歸民視八點檔演出?

四季線上/林佩玟編輯

藍心湄重磅回歸八點檔演出?曾在2009年《夜市人生》飾演「咪咪」一角的藍心湄,因角色相當討喜至今令觀眾印象深刻,許多網友好奇有沒有機會再看到演出民視八點檔,近日藍心湄親自回應了!

演活《夜市人生》咪咪!藍心湄將重磅回歸民視八點檔演出?
陳美鳳、藍心湄2009年同台演出《夜市人生》

影視歌三棲的藍心湄,力挺好姊妹陳美鳳,兩大天后將在今年民視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合體熱舞,把過往經典歌曲重新改編,大秀RAP才華以及動人歌聲和舞蹈,超難得畫面已掀起熱烈討論。

第一次上民視除夕節目的藍心湄,同時也是第一次來到林口民視攝影棚,還先參觀了一下大讚環境很舒服,因當年拍《夜市人生》時在汐止攝影棚,那裡又濕又冷,且曾等劇本一等就6個小時到半夜,更爆料當時《夜市人生》導演李岳峰對於台語台詞要求嚴格,讓藍心湄大喊真的好難,直呼現在拍八點檔的藝人很幸福,笑說「真想來這邊演戲」馬上現場引起騷動

演活《夜市人生》咪咪!藍心湄將重磅回歸民視八點檔演出?

陳美鳳藍心湄私下感情很好,笑說當年一起拍攝《夜市人生》發生非常多趣事數不清,兩人的好默契也將在1月21日晚上7點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展現,紛紛穿上膝上襪、超短小熱褲,秀出一雙雙美腿和蜜桃臀,性感指數爆表,網友們紛紛期待兩大巨星的演出。

演活《夜市人生》咪咪!藍心湄將重磅回歸民視八點檔演出?
兩大天后陳美鳳、藍心湄將於民視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合體熱舞

【推好劇】藍心湄主演戲劇免費線上看
《夜市人生》https://pse.is/4qq4pz
《追妻三人行》https://pse.is/4qagf8
《終極一家》https://pse.is/4peqv2

封面圖片來源-陳美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