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愷到日本過年!喝到「這1杯」馬上滿足笑了…第一天超讚早餐曝光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近日到日本旅遊,他透露能喝到「這1杯」真的很開心。(圖/翻攝阿愷報氣象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今(21)日是農曆除夕,許多人都有自己迎接新年的方法,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最近就趁著寶貴年假,飛往日本進行5日遊,難得到異國散心,林嘉愷也分享第一天吃的早餐,是他已經二訪的「藍瓶咖啡」,隨著熟悉的味道入口,林嘉愷還回憶起第一次去時還找了很久,他也透露這次入住的飯店很棒,晚上會再跟大家詳細介紹,推薦給想到日本自由行的朋友。

更多新聞: 冷氣團減弱氣溫緩上升!林嘉愷曝「下週變天時間」:可能達寒流等級

林嘉愷到日本過年!喝到「這1杯」馬上滿足笑了…第一天超讚早餐曝光
氣象主播林嘉愷這次年假專門飛到日本散心。(圖/翻攝阿愷報氣象臉書)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過往每當台灣遇到颱風、暴雨、地震時,他的播報都能深入淺出地讓觀眾朋友們快速掌握最新狀況。經歷了一整年的忙碌,20日小年夜當天林嘉愷也在臉書透露,要到日本5日遊,因為聽說機場會有很多人,通關需要很多時間,因此他還特別提早3個半小時出門,幸好人比預期的少,林嘉愷從報到、托運行李到通關,只花了30分鐘就搞定,但他也提醒粉絲,不同時間可能有不同人潮,還是要提早到機場比較好,當然,林嘉愷也不會忘記跟大家拜年,「開始放假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林嘉愷到日本過年!喝到「這1杯」馬上滿足笑了…第一天超讚早餐曝光
林嘉愷分享到日本第1天吃的早餐。(圖/翻攝阿愷報氣象臉書)

這次林嘉愷到日本過年,食衣住行也引起不少觀眾好奇,他也特別介紹第一天的早餐,是到了知名咖啡店「藍瓶咖啡」用餐,「第二次來了,一下子就找到,回想第一次找了很久」,林嘉愷曬出餐點圖,能看到桌上除了咖啡外,還有光看就非常可口的精緻甜點,他喝著咖啡露出滿足的笑容,讓不少網友看見私下另一面。

林嘉愷到日本過年!喝到「這1杯」馬上滿足笑了…第一天超讚早餐曝光
林嘉愷喝到熟悉的「藍瓶咖啡」,露出滿足的笑容。(圖/翻攝阿愷報氣象臉書)

另外,林嘉愷還提到晚上要再介紹房間,「很棒,房間有大桌子、流理台、碗盤、刀叉…到日本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多一個選擇」,氣象粉專罕見發起遊記文,網友們也感謝他一整年的認真播報,「阿愷主播玩得愉快唷!我也想去Blue Bottle Coffee」、「祝新年快樂再祝你旅旅遊平安」、「愷哥辛苦了,新年快樂,旅途愉快」。


更多新聞: 下週「這天起」變天轉涼!林嘉愷曝「達寒流標準」示警:會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