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順利」、「嘿皮兔給的」 拜年諧音哏拚創意成話題

兔年拼創意,台南市長黃偉哲發的春聯「旺兔順利」,就以諧音梗「one,two,three」讓人耳目一新,藝人炎亞綸更認證,是春聯諧音大賽冠軍!而情侶吳慷仁和邵雨薇製作的「嘿皮兔給的」春聯,也令人莞爾!

更多新聞: 「台灣第一美女」手寫春聯有謎題!2圖曝光全網瘋猜「這1字」真相
「旺兔順利」、「嘿皮兔給的」 拜年諧音哏拚創意成話題

台南市長黃偉哲:「麥克風有別了嗎,1、2、3。」

台南市長黃偉哲,兔年再拚創意,由市府發出的春聯旺兔順利,藏有一個諧音梗,提示就是1、2、3!

台南市長黃偉哲:「很朗朗上口,因為就像英文的123一樣,所以是非常好的一個點子跟構想,我們小編真的厲害。」

「旺兔順利」、「嘿皮兔給的」 拜年諧音哏拚創意成話題

原來所謂的「旺兔順利」,念3遍旺兔順利旺兔順利旺兔順利,原來就是英文的one,two,three!有網友直接宣布台南府贏得兔年春聯諧音大賽冠軍,獲得藝人炎亞綸直接點讚認證!

加上發春聯結合長者打疫送領500元禮券和快篩,旺兔順利諧音梗迅速成為話題!

民眾:「(感覺?)有喜氣今年很順利這樣,(念一下這4個字),123是這個意思嗎,(諧音梗做得怎麼樣),我覺得滿像的滿有梗的,(可以唸一下這4個字嗎),旺兔順利?(所以就是)123,(好玩嗎)我覺得滿好笑的。」

其實北市議員李明賢,也不約而同one two three送旺兔順利春聯,戀愛中的吳慷仁和邵雨薇也寫下「嘿皮兔給的」春聯,象徵happy together,一旁也寫下一排字,幸福來得太兔然,閃瞎網友,也有網友發想兔了moon,還有how兔lose,讓新年開春,就充滿各種諧音梗和無限創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200坪塑膠工廠初一凌晨遭惡火焚毀 業者淚喊:這個年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