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徒弟→啦啦隊女神!辣妹15秒濕身片「邪惡角度」洩春光
啦啦隊新女神Taco人美身材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taco092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桃園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以打造「韓系女團」為主軸,今年共招來3位甜美與活力具備的新成員,其中「Taco李芸蓁」從小就參加多個選秀節目,曾加入港星謝霆鋒指導的戰隊,還拍攝過多部MV及廣告,更曾舉辦個人演唱會,擁有不小人氣。親民的Taco,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還曾經在影片中以「邪惡角度」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忍不住大喊凍未條!

更多新聞: 最辣日文師來拜年!高衩禮裙「領口快滑落」超兇…網羞:人體大紅包

Taco除了在球場上熱舞應援,私下也經常和網友互動,還不忘發出福利辣照來回饋大家,吸引超過11萬人追蹤。去年七夕情人節仍正值炎熱夏天,Taco也到泳池戲水消暑,當時她身穿一襲灰白色的氣質泳裝,慢慢從泳池樓梯走上來,以「邪惡角度」秀出驚人曲線,隨後還擺出各種姿勢來展現曼妙身材,搭配她陽光又甜美的笑容,吸引超過7.7萬人觀看,一度引起熱議。

謝霆鋒徒弟→啦啦隊女神!辣妹15秒濕身片「邪惡角度」洩春光
Taco在泳池以邪惡角度盡顯好身材。(圖/翻攝「taco0924」IG)

隨著農曆春節來臨,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但Taco仍以背心搭配格紋短裙的清涼裝扮現身,並手拿紅包和大家拜年,背心胸口的大U設計盡顯春光。Taco也趁此時大吐內心話,坦言2022年充滿改變,自己也勇敢踏入啦啦隊的新領域,「生命被破碎的過程總是令人不舒服的,學著放下執著 接受這些的發生 並且仍然愛這樣的自己,這些都是我的課題」,最後也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嗨喊「錢兔似錦,數錢數到兔啦!我愛你們」。

謝霆鋒徒弟→啦啦隊女神!辣妹15秒濕身片「邪惡角度」洩春光
Taco以一身清涼裝扮和大家拜年。(圖/翻攝「taco0924」IG)

據悉,Taco熱愛表演,從14歲開始就陸續參加海內外多個選秀節目,並在19歲開啟女團培訓之路,曾在節目《蜜蜂少女隊》中加入謝霆鋒戰隊,也舉辦過個人演唱會,具備女團實力。事實上,Taco就學期間就熱愛籃球,不僅是班上籃球隊一員,也時常觀賞HBL賽事,如今自己也成為啦啦隊為球隊應援,Taco覺得「能將所愛的籃球與表演結合為一,是非常幸運的事情,已迫不及待能一起應援,感受球賽的精采時刻」。

謝霆鋒徒弟→啦啦隊女神!辣妹15秒濕身片「邪惡角度」洩春光
Taco熱愛表演,過去曾參與海內外多個選秀。(圖/翻攝「taco0924」IG)
更多新聞: 辣妹生日在餐廳「脫到剩內衣」!超狂曲線全看光:希望沒嚇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