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瞬間!奶貓躲水管命在旦夕 善心男食物誘捕暖喊:幫你找個家
YouTube頻道「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的汝爸時常救援浪浪,近日他得知有隻小貓躲到水管裡,便在晚上帶著籠子前往誘捕。(圖/翻攝「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每到冬季天寒期間,流浪貓、狗們不僅能找到的食物變少,更難尋溫暖的容身之處,YouTube頻道「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的汝爸時常救援浪浪,近日他得知在一處鐵皮屋裡時常有奶貓發出求救聲,推測貓咪應該是躲到水管裡,便在晚上帶著籠子前往誘捕,過程中,汝爸不斷在遠處向小貓精神喊話,表示若是兩人有緣,也許小奶貓有機會找到一個家,而歷經千辛萬苦,小貓終於成功被救援,感人的一幕吸引數十萬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整碗嗑光光!「10大追劇泡麵」排行榜出爐 第1名最夯口味是它


感動瞬間!奶貓躲水管命在旦夕 善心男食物誘捕暖喊:幫你找個家
小奶貓經過汝爸的馴化,變得相當黏人溫順。(圖/翻攝「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YouTube)

由於小貓躲藏的地方附近有大狗在走動,加上汽機車非常多,汝爸在救援的過程,一直看到小貓躲在暗處不敢出來,不過為了不嚇到奶貓,汝爸只能忍受兇猛的蚊子叮咬,在遠處慢慢守候,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小貓最終成功進入有捕籠內,且經過汝爸的馴化,還變得相當黏人溫順,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留言表示「 汝爸辛苦了」、「世界有你真好」、「佩服救援,光是蚊子叮我就受不了」、「此片堪稱最佳勵志紀錄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年初一本土增18871例、27死 境外添31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