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洛杉磯蒙特利公園慶農曆新年爆槍擊 《尚氣》主角憤怒發聲了
美洛杉磯蒙特利公園慶農曆新年爆槍擊,《尚氣》主角憤怒發聲。(圖/取自劉思慕推特)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今、明兩日舉辦農曆新年活動,且有上千人參與,但在當地21日晚間10時左右發生槍擊案,該起案件至少10人死亡、16人受傷。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 Liu)今透過推特喊到,自己對這件事非常的憤怒、震驚,他也希望這件事能夠多被報導,因為這是一個可怕的行為。

更多新聞: 快來對!大樂透1.3億獎號出爐 春節大紅包獎號看這裡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蒙特利公園(Monterey Park)今明兩日在慶祝農曆新年,有上千人聚在一起共襄盛舉,這也是該地區最大的農曆新年活動之一。一名在現場附近的民眾表示,他在晚上10時左右回家,聽到大概4到5聲的槍響聲音。

一位在附近的餐廳老闆則提到,有3個人衝進他的餐廳並表示,附近有一位拿著機關槍的人。該地區目前有許多警察、消防隊湧入,但不確定是否有嫌疑人被拘留。另外,《ALARABIYA NEWS》報導,該起事件至少有10人死亡、16人受傷。

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 Liu)主演漫威首部以華人為主角的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而走紅,針對此事他透過推特說到,聽到這個消息他非常震驚、憤怒、心碎,他也希望這件事能被媒體報導出去,因為這是一個可怕的行為。另外他也提到,蒙特利是許多亞裔美國人的家,所有人都在期待這周末慶祝農曆新年。




更多新聞: 日本女星高衩旗袍辣拜年!竟遭小粉紅開酸:多來中國撈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