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擁72萬粉!突宣佈「無限期停更」本人親吐4年心聲
YouTuber「路路LULU」近日無預警宣布頻道將「無限停更」,讓粉絲錯愕不已。(圖/翻攝自IG @yuzi_l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r「路路LULU」以大胃王的形象出名,時常發佈大食量的影片,獲得大批粉絲喜愛,頻道更是擁有超過72萬人訂閱。不過,事業看似如日中天的路路,近日卻無預警宣布頻道將「無限停更」,讓粉絲錯愕不已。

更多新聞: 孫生曬Wendy合照「連3致歉」親親求和好!她無奈回1字引熱議


正妹大胃王擁72萬粉!突宣佈「無限期停更」本人親吐4年心聲
YouTuber「路路LULU」近日無預警宣布頻道將「無限停更」,讓粉絲錯愕不已。(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路路LULU》)


路路19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宣布「無限停更」,影片開頭先是有各種酸民批評的留言,認為她「只會吃」、「吃過的多數都倒店」、「有夠難看」,不過在罵聲過後,則是出現支持她的留言,在看完留言後,路路表示「謝謝大家在這4年來,跟我在這頻道一起陪我笑過哭過」,接著便表示自己將無限期停更。不過,雖然路路宣布停更,但她也承諾,「我還會再回來的,期待我的2.0囉!」要粉絲們不要擔心。

對於路路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粉絲們雖然錯愕不已,但依舊表達祝福,表示「路路加油,大家會等你的,身體要先照顧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加油」、「適時的休息一下也好,讓自己以最好的狀態回歸。等著Lulu的滿血復活」、「為自己停下腳步,不是件壞事」。

事實上,路路曾在去年因與另一名大胃王YouTuber「吃貨豪豪」合作拍片惹出爭議,當時疑似因兩人上片時間喬不攏,加上幾次合作下來,路路一氣之下直接封鎖豪豪IG,雙方也因此徹底鬧翻,路路也在網友抨擊下發出道歉聲明,事後即便雙方誤會解開,但路路人氣卻早已回不去。


更多新聞: 最美里長來拜年!陳紫渝曬抱抱照喊「紅包拿來」 網超羨慕:想當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