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小台北」未平息美又傳出槍擊案!愛荷華州青年中心傳槍響釀2死1傷
美又傳出槍擊案!愛荷華州青年中心傳槍響釀2死1傷。(圖/達志影像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綜合《路透社》、《美聯社》報導,前幾日農曆新年發生在加州洛杉磯蒙市「小台北」的槍擊案未平息,今又傳出愛荷華州狄蒙(Des Moines)一處青年援助中心美東時間23日驚傳槍響,已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事發經過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投資人預期Fed放緩升息 美股收漲費半指數飆逾5%

根據《法新社》報導指出,愛荷華州狄蒙(Des Moines)警方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1時前不久接獲報案,隨即趕赴現場,發現3人受傷,其中2人情況危急,根據警方描述,槍擊案從青年機構開始發生,而這間青年機構主要是致力協助邊緣化青年。

狄蒙警察局發言人帕瑞澤克(Paul Parizek)指出,這起槍擊事件的罹難者2人都是學生,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第3人則是該機構的工作人員,身受重傷。目前嫌犯仍未獲補,警方全面追緝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 / 初三走春記得帶傘!3縣市大雨特報「今入夜後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