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舊金山半月灣驚傳農場槍擊案!67歲亞裔男開槍掃射釀7死
美舊金山驚傳農場槍擊案!67歲亞裔男開槍掃射釀7死。(圖/翻攝自推特@rawsalerts)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過去因有大量台灣人移民而被稱有「小台北」之稱,在農曆除夕夜當晚10點多,一家主要開設舞蹈課程的舞廳卻發生駭人聽聞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傷,傷者中1人傷重不治,此槍擊案罹難者增至11人。位於舊金山的半月灣當地時間23日再傳出槍擊案,1名67歲亞裔男連續跑到2間農場開槍,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嫌犯持槍和警方對峙的影片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友好!美眾院議長麥卡錫傳今春訪台灣

根據《CNN》、《BNO NEWS》報導指出,發生在舊金山農場槍擊案的嫌犯為現年67歲的亞裔男子趙春麗(Zhao Chunli),在美東時間23日晚間持槍前往半月灣的一間蘑菇農場開槍掃射,現場造成4人死亡,而犯案後他又跑到距離第一事發現場8公里的康柯德農場(Concord Farms)射殺工人,導致3人中彈,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

而在7名罹難者中,有4人是中國籍移工,警方循線全面追捕67歲的趙嫌,並一度進行對峙,最後警方成功將他制伏逮捕,趙嫌和警方對峙的畫面也被上傳到推特瘋傳,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三出遊防塞車必看! 高公局曝「最佳出門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