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塞車驚見三寶!中橫公路逆向糗被車龍逼退 網笑:還是回到了原點
網友在臉書分享中橫塞車的狀況,只見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旁的隧道內,驚見有三寶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還被順向車龍逼得只能倒退嚕回原點。(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適逢春節連假期間,民眾紛紛出門踏青,各地的熱門觀光景點,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和車潮,有時候還能看到不守規矩的交通三寶。有網友今(24日)下午,在臉書「記者爆料網」與「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分享中部橫貫公路的即時路況,可以看到在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白楊步道旁的隧道內,排了長長的車潮,幾乎是動彈不得,不過影片中卻有台白色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到對向車道,疑似想抄近路,不過因為對向車道也滿是來賞景的車輛,最後這名白車駕駛,只能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對向車道的車龍一路逼退,還只能倒車出隧道,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直說:「大型練倒車現場!」

更多新聞: 縮水了!上班族發紅包「平均預算1.1萬」比去年少 8成人認同這原因


年節塞車驚見三寶!中橫公路逆向糗被車龍逼退 網笑:大型練倒車現場
一輛白色轎車逆向超越排隊的車潮,沒想到最後卻被對象的順向車輛一路逼退,畫面曝光後該駕駛的三寶行徑也遭到網友撻伐。(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有網友今(24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中部橫貫公路的即時路況,只見畫面中的位置正是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風景名勝,白楊步道旁的隧道內,不過隧道內卻因為來賞景的車輛正擠得水洩不通,而可以看到花蓮往中部方向的車道正動彈不得,許多駕駛紛紛下車往對向車道看去,原來是對向車道有輛白色休旅車,疑似想逆向抄近路,沒想到卻因為對向車道也有來車無法順利通過,最後只能一路倒退回到原點。

影片中還可以聽到有其他民眾交談的聲音,「這要怎麼退呀?退到哪裡去」、「這要退到最後去耶」,除此之外還有對向車道的車輛,因不滿這名逆向的駕駛,頻頻發出催油門拉轉的轟轟聲,而影片曝光後,該駕駛三寶行徑也引發網友撻伐,「第一次這麼欣賞爆改排氣管的,拉轉就對了」、「笑死!再搶快啊再偷啊」、「舒適結局,應該要連續開逆向啊,危險駕駛等等罰單」、「聰明逆向,是多想表演他倒車技術」。

《民視新聞網》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石門水庫從下午塞到晚上!遊客車輛受困風景區內 園區道路瞬間變「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