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刮刮樂槓龜!他1策略拗下去中100萬頭獎:有點衝擊手很抖
有網友分享自己刮中百萬大獎。(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民眾愛玩刮刮樂試手氣,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買了1張200元刮刮樂槓龜,想說去買「它的上一個號碼」碰運氣,沒想到順利刮中200萬頭獎,他說當下真的很衝擊,難以置信手狂抖,並且附上照片證明,羨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暖!6旬翁沒錢搭車「用走的回家」誤上國道 警自掏腰包助他返鄉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200元刮刮樂中100W頭獎」為題發文表示,每年初一他都會前往北港武德宮拜財神爺,拜完也會例行在旁邊攤販買一兩張彩券,以前總想著能刮中幾千元就不錯了,沒想到今年幸運刮中頭獎。

他還原當時情況,一開始先買了1張200元刮刮樂結果槓龜,「想說再去買他的上一個號碼,碰碰運氣中個幾百攤平也開心」就這樣刮出百萬頭獎,坦言當下有點衝擊,沒想到這種好事會降臨在身上,「當下手真的很抖,真的難以置信」。

200元刮刮樂槓龜!他1策略拗下去中100萬頭獎:有點衝擊手很抖
該網友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圖/翻攝自Dcard

從他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他選擇的是「百萬年終獎金」刮刮樂,編號末3碼為「015」,在右下角刮出3個相同的金額,幸運抱走百萬頭獎。根據台彩說明,該款刮刮樂頭獎100萬元多達60個,票面設計充分展現上班族對年終獎金的期待,總獎金逾5億元,總中獎率33.72%。


更多新聞: 台灣美食好便宜!大馬男挑戰花光千元嚐遍夜市美食 笑曝:要吃到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