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真的合不了? 柯文哲:像不同酵母菌無法融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台跑透透,初四到台中走訪公廟,替2024暖身。柯文哲說;藍白結構不同,就像DNA不同的酵母菌,沒有融合的可能。至於妻子陳佩琪抱怨,自己有空巢期的憂鬱症狀,丈夫都沒回家陪他!柯文哲則是淡淡地回應;還是有回家,只不過比較晚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內閣「仁燦配」成形? 鄭文燦:總統會做最好安排

柯文哲春節全台跑透透,初四來到台中與彰化廟宇參拜,積極備戰2024。不過,想問鼎總統大位,外界關注,究竟會不會藍白合,柯文哲在前一天曝光的專訪中表態,沒有合作意願。

柯文哲表示:「在現階段合作可以考量,至於說融合融合有困難,合併更不可能對不對,至於說怎麼合作,這就是要隨著時間的進行再去思考。」

兩個黨大方向上,真的合不了。柯文哲在專訪中解釋,為了避免民眾黨泡沫化,到現在完全沒有合作的想法,強調民眾黨與國民黨,黨員年齡與學歷結構差很大。更拿酵母菌舉例,兩個酵母菌要融合,必須DNA很接近,但藍與白DNA不一樣。

藍白真的合不了? 柯文哲:像不同酵母菌無法融合

柯文哲:「民眾黨黨員結構,跟國民黨民進黨相當不同,你去做黨員的這種,年齡的分布學歷的分布。」記者詢問如果跟賴清德見面會打招呼嗎?對此柯文哲回應:「我跟賴清德很好啊,你看我有罵過賴清德嗎?我跟他是同一批老師教出來的。」

拒絕國民黨的同時,柯文哲還向同樣在台中發紅包的,新任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遞橄欖枝。不過,從2014一路征戰,一直不斷給予支持的老婆陳珮琪自爆,有空巢期的憂鬱傾向,更抱怨柯文哲給不了支持。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小孩子到國外去念書,婦女在空巢期都有憂鬱症的風險,10月底到11月,我坐立難安憂鬱症的感受,我就想說怎麼有這麼難過的病,以為11月26號之後,他可以給我多一點心理的支持,結果每一個縣市檢討會議更多。」

藍白真的合不了? 柯文哲:像不同酵母菌無法融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啦我...我都有回家啦,只是回家很晚了。」

直說都有陪老婆,但承認很晚回家。從布局2024,到如何兼顧家庭,都是柯文哲的難題。

更多新聞: 台烏友好!感謝台捐第二批發電機 民視獨家專訪烏克蘭議員盧狄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