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初四「萬和宮」走春祈福 被問陳建仁接閣揆反應曝
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民視新聞製作)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四,副總統賴清德今早前往「萬和宮」發放福袋新春祈福,致詞時賴清德提到,去年虎年有甚麼不如意都過去了,兔年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而對於前副總統將接任閣揆一事,賴清德則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塞爆!初四再迎出遊潮 國道交通量今達百萬公里 地雷路段曝

賴清德走春參拜行程來到第四天,今早到「萬和宮」參拜祈福並且發放福袋,現場民眾高喊「總統好!」,更有人說要以生命相挺,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今年農曆年歲次癸卯年,這個卯時是清晨5點到7點中間,就是太陽要露臉的時候,一天正要展開的時候,也是代表充滿希望的時候」

賴清德表示,兔年是代表希望的一年,「去年虎年如果有什麼不如意,一切都形成過去了,願兔年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至於外傳陳建仁將接下閣揆,總統府擬明天公布最新內閣人事名單,賴清德則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好美!走進整片銀白世界 宜蘭與台中交界處「思源埡口」下雪盛景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