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來了!加盟PLG效應驚人 鋼鐵人戰績、票房強心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球星林書豪正式加盟P.LEAGUE+鋼鐵人,為球隊的戰績跟票房都注入一劑強心針。林書豪早在11年前,NBA尼克隊時期締造「林來瘋」就聲名大噪,也因為他的雙親是台灣人,讓國內球迷更有連結。林書豪在PLG聯盟,將會登錄為華裔球員,不受洋將的薪資跟出賽限制,大大增加鋼鐵人場內外的調度空間。

秀出自主訓練的影片,林書豪維持高強度對抗,準備來到台灣迎接新挑戰。大年初五,林書豪正式加盟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寶島球迷盼了11年,終於等到這位台裔球星,登台亮相。

2012年在NBA紐約尼克隊締造林來瘋傳奇,林書豪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而他的雙親來自台灣,也讓國內球迷更有連結感。雖然現在的林書豪,狀態不比當年,但他的經驗跟控場能力,仍是鋼鐵人戰績,想由黑翻紅的新春特效藥。

林書豪來了!加盟PLG效應驚人 鋼鐵人戰績、票房強心針

PLG球評胡鈞期:「他的加盟可以為這支球隊帶來控球方面的解放,陳又瑋壓力不會這麼大,教練團調度方面,可以讓48分鐘場上有固定指揮官,再來就是跟克拉索夫的搭配,過去林書豪擅長做擋拆攻擊,克拉索夫是非常傳統的中鋒,擋拆後的下滑跟林書豪的中距離跳投,擋拆破壞力兩人結合在一起,也是我很期待的點。」

去年底,林書豪在CBA發展受限,很多聲音質疑豪哥,油箱裡面到底還有沒有油,這一點球迷很快就能見真章。根據P.LEAGUE+規章,林書豪在鋼鐵人會登錄為華裔球員,不受薪資上限跟出賽規定的限制,大大增加球團場內跟場外的調度空間。

林書豪來了!加盟PLG效應驚人 鋼鐵人戰績、票房強心針

鋼鐵人2022-23球季,上半季因為戰績低迷,主場票房不佳,滿座5300人,7戰平均只有2502人,上座率僅47%,豪哥超級吸票機加盟後,鳳山體育館可預期一位難求,想要親眼欣賞林書豪打球的人,就要考驗你的搶票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