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要收驚!土耳其人妻翻看農民曆「臉色慘白」 狂問:為何要吃雞屎
土耳其人妻哈尼媽翻看今年的農民曆,其中預測「人民多疾病」,讓人不禁聯想到新冠肺炎,本來相當興奮哈尼媽瞬間失去笑容。(圖/翻攝「蜂蜜奶油時裝秀」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農曆年節熱鬧展開,全台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氣當中,就連來自土耳其的人妻哈尼媽也入境隨俗,體驗佳節氣氛,哈尼爸特意買了一本2023兔年的農民曆,其中《黃帝地母經》預言「人民多疾病」、「六畜瘴煙起」,讓人不免聯想到新冠肺炎重創全球,本來相當興奮哈尼媽瞬間失去笑容,哈尼爸開玩笑表示「嚇到要收驚了」,除了運勢預測外,農民曆背面還有相當有趣「食物相剋中毒圖解」,裡面有些是現代罕見的食物,哈尼媽不禁高聲詢問:「雞屎白是吃雞的屎嗎?」

更多新聞: 命理師預測兔年全球運勢「表象好暗裡憂」 直言:經濟、公衛要謹慎

嚇到要收驚!土耳其人妻翻看「農民曆」臉色慘白 狂問:為何要吃雞屎
農民曆上說解毒需要吃雞屎,讓哈尼媽嚇到臉色慘白,超級疑問。(圖/翻攝「蜂蜜奶油時裝秀」YouTube)
圖解上說到,同時食用狗腎、痢、雞肉會中毒,「雞屎白」可以解毒,吃狗肉已經讓哈尼爸媽相當困惑與不解了,雞屎白更是讓哈尼媽反胃,雞屎白是雞糞便上的白色黏液,是牠代謝出的尿酸,通常雞舍混亂,糞便上也會沾滿細菌,若貿然依據農民曆食用,可能反倒會拉肚子,因此民眾用餐後有任何不適,應盡速就醫,農民曆的解毒秘方當參考就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灣人都聽嘸!櫻花妹猜廣告詞大歪樓 「國罵都寫出來」旁人嚇:不能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