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落陰體驗!他見未來老婆竟回還好 「下秒被趕」友笑:靈界也憑實力單身
YouTuber蔡淘貴日前和友人一起來訪桃園一間法堂,進行觀落陰初體驗。(圖/翻攝自「蔡淘貴」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宗教儀式中特殊的「觀落陰」法術,據說可使人的魂魄跟隨作法者指引,進行出體,而見到一些非人世間的現象。時常參加民俗活動的YouTuber「蔡淘貴」,日前和友人一起體驗觀落陰,沒想到友人阿發竟成功進入自身「元辰宮」,還在裡面預見未來的老婆,讓蔡淘貴等人都驚奇不已,直呼原來觀落陰可以這麼歡樂。

更多新聞: 壞事不能做!歐洲女闖十八層地獄 見斬首、挖眼酷刑嚇喊:好好活著吧

蔡淘貴日前和友人們去桃園一間可以幫忙觀落陰的法堂,在師父的帶領下,眾人在眼前矇上紅色布條,並隨著指引看看眼前是否會出現一些畫面,可惜在四回合觀落陰的機會中,蔡淘貴表示僅能看到一些光影,沒能成功進入觀落陰狀態。但友人阿發經過幾次嘗試,竟成功進入自身元辰宮,還能和師父對答如流,形容出眼前見到的景象。

觀落陰初體驗!他遊元辰宮驚見「未來老婆」 友羨喊:這麼歡樂嗎
眾人在眼前綁上紅布條,並在師父的指引下,嘗試感應畫面。(圖/翻攝自「蔡淘貴」YouTube)
阿發指出,他的元辰宮外觀為類似三合院的矮房,屋內還供奉著守護神媽祖,而屋外的本命樹是沒有樹葉的枯木,師父表示這代表阿發身體狀況欠佳,他作法請來花公花婆幫忙加持,師父笑曝若福德充足,會有許多壯丁前來幫忙,不過阿發表示僅看到一位阿婆,顯然福德不太足夠,此外,財庫的部分也相當空虛,僅有一些鈔票,落魄的狀態讓眾人聞言都笑翻。
觀落陰初體驗!他遊元辰宮驚見「未來老婆」 友羨喊:這麼歡樂嗎
阿發分享在元辰宮內見到未來的老婆,但當他說對女子沒感覺時,竟被對方直接趕出去。(圖/翻攝自「蔡淘貴」YouTube)
阿發也在元辰宮內見到身著古裝,看不清容貌的女子,對方表示她是阿發未來的老婆,不過當師父問阿發是否滿意時,他竟老實的回答「還好」,還被未來老婆趕出屋外,讓眾人忍不住笑虧:「靈界也憑實力單身!」如此平易近人的觀落陰體驗,讓眾人都直呼神奇,一改對觀落陰嚴肅的印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藝起發光遭爆情勒信徒奉獻!他揭「金錢黑洞」怒批:神明不會要你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