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在家咳整晚!最辣議員生病仍曬戰袍「紅色深V」狂洩神秘領域
Molly翎熹在春節期間不幸感冒,讓她相當失落,大嘆「我的新年是在家咳整晚」,讓網友們超心疼。(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嘉義市議員、遊戲實況主「Molly翎熹」自參選到當選,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矚目,可說是政壇風雲人物。不過,由於近日春節連假,許多民眾都紛紛出門走春,但Molly翎熹卻不幸感冒,讓她相當失落,大嘆「我的新年是在家咳整晚」,讓網友們超心疼。

更多新聞: 嘉義色情應召站遭逮!最兇議員不忍了「說重話」網卻歪樓看1亮點


連假在家咳整晚!最辣議員生病曬戰袍「紅色深V」狂洩神秘領域
Molly翎熹在春節期間不幸感冒,讓她相當失落,大嘆「我的新年是在家咳整晚」,讓網友們超心疼。(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Molly翎熹今(2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了自己過年時的慘況,「今天是初六了,大家的新年都是出門玩,我的新年是在家咳整晚,新的一年,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喔」。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心疼留言,「祝早日康復」、「好點了嗎?」、「保重身體喔,多喝熱開水,多休息」、「保重啊,議員」。

事實上,Molly翎熹初二就曾發文,表示自己正處在感冒的狀態,提到當時出門時,發現家裡附近的藥局一家都沒開,但即便身體不舒服,她仍曬出福利照,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但就算美照當前,粉絲們依舊不忘關心Molly,提醒她要多穿一點衣服,注意保暖。


更多新聞: 最辣議員年末曬牛奶肌!網見「胸前1條線」驚喊:意圖使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