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停車格故障夾人 老翁急救14小時仍傷重不治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台北報導

機械車位的停車格,傳出夾住人的意外!新北市汐止一名71歲男子,要從社區地下機械停車場,把車開出來時,疑似機器故障,他開門出來的瞬間車位又往下降,導致男子被夾住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急救了14個小時,仍舊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刑事局公佈網路高風險賣場前5名 「博客來網路書店」名列第1

消防人員:「再來再來一個123。」

繩索勾著輪胎,用力往上拉,6、7名警消人員,奮力將卡住的車輛抬起。

消防人員:「要往上力量會被抵銷掉。」

機械停車格故障夾人 老翁急救14小時仍傷重不治

車子卡的超緊,好不容易挪出空位,就看一名老翁卡在駕駛座旁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接手上半身好放喔放喔。」

老翁腹部受傷,沒了意識,救護人員趕緊CPR,把握時間救人。

消防人員:「緊急救援已經脫困。」

機械停車格故障夾人 老翁急救14小時仍傷重不治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月27日晚間,新北市汐止龍安路一處社區停車場,升降機械停車位突然故障,一名71歲老翁開車卡在中間出不來,過程中疑似車輛突然往後退,老翁嘗試逃離時,車位又突然下降,結果人卡在駕駛座車門跟停車位車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最後仍傷重不治。

其他住戶:「我那邊也曾經有一點歪斜,就是久了以後它會有點傾斜,就是那個機械式的。」

現場拉封鎖線,車位整個下陷,車還卡在裡頭,駕駛座車門變形幾乎要脫落,如今發生事故,其他住戶也是心驚驚。

究竟是設備老舊,還是人為問題,停個車卻丟了性命,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捷今年已收6封恐嚇信找到嫌犯了? 捷警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