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妹彎腰「超巨弧線快掉出」!熱情招待餵豆干 網暴動:看起來就很好吃
YouTuber黑男日前發現一位正妹店員相當引人注目,她熱情的彎腰幫顧客裝滷味,貼身上衣險些兜不住好身材,火辣外表引起網友肉搜。(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夜市的美食小吃選項眾多,有吃有喝,許多人喜歡來份滷味,搭配一杯冷飲,就是最完美的宵夜組合,YouTuber黑男日前在頻道上分享一支短片,只見市場內有攤滷味,客人絡繹不絕,除了香氣逼人的滷香吸引人潮外,一名面容姣好的正妹女店員,身穿白色低胸貼身上衣,彎腰幫客人盛裝滷味,細心的她不忘甩掉多餘湯汁,豐滿的上圍跟著輕輕晃動,呼之欲出,性感身材引起網友肉搜。

更多新聞: 兇版宋慧喬無預警宣布喜訊!甜喊「圓了所有女生夢想」 網刷一排:恭喜

滷味妹彎腰「巨弧險溢出」!熱情招待餵豆干 網歪樓:要一杯木瓜牛奶
涼子(圖右)身穿貼身上衣,時不時彎腰幫顧客裝滷味,火辣身材引起路人圍觀。(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正妹店員原來是模特兒「涼子」,個人IG有2.8萬人追蹤,她時不時會分享大尺度的攝影作品,毫不吝嗇分享美照,這次熱情招待顧客的模樣,讓她的事業再掀高潮,許多人紛紛跪求滷味攤地址「這滷味在哪買阿,好想過去買」、「店員站直身子上班也是不容易」、「後面遊客經過,眼睛都瞪的超大」、「要一杯木瓜牛奶」、「我根本不知道在賣什麼東西,就一直在看畫面正中間的美好風景」。

更多新聞: 遭強索小費!薔薔遊泰國看成人秀表演 見蟾蜍逼近嚇喊:壓力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