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出國遭尾隨!黑人逼近「準備搶帶跑」…她1動作嚇跑對方:不要學
美女律師李怡貞近日到法國旅遊,差點發生危險。 (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隨著國境開放和過年連假到來,許多人都四處飛出國遊玩,來見識疫情後的世界風采。美女律師李怡貞也不例外,近來她遠赴法國旅遊血拼,沒想到被遭黑人盯上尾隨,所幸她反應快及時察覺,更當場開罵對方,最後嚇一跳的黑人也轉頭離開,結束這場驚險記,感嘆「女生來巴黎自由行真的不安全,姐姐有練過不要學」。

更多新聞: 捲出軌風波退團!倪暄時隔11天首曝近照 粉絲心疼:別瘦過頭了

李怡貞最近到法國旅遊,不時在臉書分享沿路美景,沒想到近日卻差點遭遇危險!當時她和閨密走在香榭大道的支線上,不知何時被一名黑人盯上尾隨,幸好她反應快、警覺性高,透過櫥窗反射看對方逐步靠近,立刻停下腳步回頭開飆「what Fuxk。」黑人似乎也被嚇一跳,但下秒卻裝傻繼續走到她和閨密之間,當面飆李怡貞幹嘛沒事罵人?李怡貞也不甘示弱,同樣也裝傻說「我是在跟我閨密講話」。

律師出國遭尾隨!黑人逼近「準備搶帶跑」…她1動作嚇跑對方:不要學
李怡貞最近到法國旅遊,不時分享沿路美景。(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

李怡貞透露,當下她和黑人直接在街頭對罵,引來一堆路人圍觀;此時閨密發現黑人越靠越近,警覺可能有危險,「可能準備搶帶跑,但竟然被我這個蕭叮噹發現後又被罵,他完全嚇了一跳,我跟黑人都繼續怒目而相視,黑人扭頭就走了。」雖然最終無危害人身安全,但也讓李怡貞感嘆「巴黎治安真的不好,從我第一次去到現在十幾年都沒改善,我這次刻意背國民包longchamp 也是被尾隨」。

律師出國遭尾隨!黑人逼近「準備搶帶跑」…她1動作嚇跑對方:不要學
李怡貞PO出事前美照,笑說「穿這個樣子提著袋子在香榭大道上,完全就是一個欠人偷搶的節奏!」。(圖/翻攝「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

對此,李怡貞也發出事發前在街頭拍下的美照,笑說她穿上靴子已經將近180公分,沒想到依舊被盯上,「穿這個樣子提著袋子在香榭大道上,完全就是一個欠人偷搶的節奏!」她也建議網友,若在巴黎購買精品要直接叫車放回飯店,最後把戰利品鎖在行李箱內,「女生來巴黎自由行真的不安全,姐姐有練過不要學」。


更多新聞: 教練我好想打球!日文女神扮「超兇版赤木晴子」 學生服挖深U超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