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的揮拍》謝佳見好友超大咖!「羽球混雙女神」寶貴第一次獻民視
民視《決勝的揮拍》最新集數邀請到羽壇大咖本色演出,她一登場就立刻被許多觀眾認出。(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民視羽球偶像劇《決勝的揮拍》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最新劇情還邀請到馬來西亞「混雙女神」吳柳瑩客串演出,她的世界排名最高曾經衝到第3位,還是2016里約奧運混雙銀牌,加上天生的自然健美氣質,擁有一大票粉絲。這次吳柳瑩將電視劇處女秀獻給《決勝的揮拍》,與男主角謝佳見隔空對戲,她坦言心情非常興奮,私下也都有關住謝佳見的作品。

更多新聞: 王瞳感謝拍《決勝的揮拍》結交好朋友!和程予希相見恨晚

《決勝的揮拍》謝佳見好友超大咖!「羽球混雙女神」寶貴處女秀獻民視
《決勝的揮拍》邀請到大馬「羽球混雙女神」吳柳瑩本色演出。(圖/翻攝畫面)

民視《決勝的揮拍》昨(28)晚播出最新集數,就有眼尖觀眾發現,與謝佳見進行視訊通話的正妹,竟然是大馬羽球混雙女神吳柳瑩,她過去曾經征戰多屆奧運會,這次完全是本色演出,扮演謝佳見在馬來西亞的好友。吳柳瑩透露,雖然她在劇中是謝佳見的好友,但2人其實不認識,不過她都有關注謝佳見的影劇作品,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辦法合體拍戲,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真的碰面。

《決勝的揮拍》謝佳見好友超大咖!「羽球混雙女神」寶貴處女秀獻民視
《決勝的揮拍》邀請到大馬「羽球混雙女神」吳柳瑩本色演出。(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吳柳瑩過去也曾經參與過電影演出,但是在電視劇上露臉還是第一次,對此她心情非常感動,「沒想到會有機會接觸到這一塊,尤其這次的電視劇跟羽球有關,對我來說絕對是多了一份特別的意義。」她在戲份殺青之後也表示,自己雖然戲分不多,但畢竟沒什麼演戲經驗,主要是「說台詞」的部分會比較擔心,所以拍攝前都很努力在背稿,被問到未來有沒有機會進軍演藝圈?她則笑說:「如果有適合自己的角色或故事,那會是很有趣的嘗試」。

《決勝的揮拍》謝佳見好友超大咖!「羽球混雙女神」寶貴處女秀獻民視
吳柳瑩透露今年有計畫到台灣旅行,希望到時能品嚐寶島美食。(圖/翻攝畫面)

最後,吳柳瑩也提到,無論是電影或是電視劇,一直以來都感覺跟羽球相關的故事比較少,這次台灣民視跟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合作推出《決勝的揮拍》,還特地邀請兩地球員演出,真的覺得很榮幸。吳柳瑩還自曝今年有安排計畫到台灣旅行,希望到時能好好欣賞台灣的風景、品嚐台灣的美食。

更多新聞: 王瞳悼艾成「第一個沒有你的過年」!合影愛犬「絕美哀戚照」惹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