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率「凱渥」群星開工團拜 李沛旭好身材搶走女星風采

民視新聞/黃品翰 台北報導

結束10天春節連假,經紀公司「凱渥」集團,今天(30日)舉行新春團拜,現場星光閃閃,由歌手品冠帶領群星拜年,藝人李沛旭身穿透視襯衫現身,展現苦練多時的好身材,幾乎比女明星還吸睛。而選秀節目出身的當紅人氣男團,則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更好成績。

更多新聞: 年後血荒「A型及O型血急缺」! 486團購號召民眾挽袖做公益

年後開工日,歌手品冠帶領「凱渥」集團,旗下名模及藝人,新春團拜,現場星光閃閃,上工第一天,大家拜年的服裝也特別有誠意。

品冠率「凱渥」群星開工團拜 李沛旭好身材搶走女星風采

黑色透視襯衫,將衣服底下苦練多時的好身材,嶄露無遺,藝人李沛旭一出場,幾乎快比眾多女明星還吸睛。

品冠率「凱渥」群星開工團拜 李沛旭好身材搶走女星風采

藝人李沛旭vs.歌手品冠說,「品冠哥剛才開春第一句問題,問我說唉你現在體脂多少,我說有稍微控制一下大概12%,過年有胖一點因為要拍戲,我是可能快22%,有喔不是啦。」

過年期間藝人們也不敢太放縱,就怕身材會走鐘,不過來自馬來西亞的品冠,爸媽今年特別飛來台灣一起過年,飲食控制就快hold不住,而且年後還要帶親人繼續玩。

歌手品冠說,「今天開始就可以開始往郊區走了,可能過去這星期到處都很多人,因為我爸已經81歲了,難得因為他們已經4年沒來台灣。」

選秀節目出身的當紅人氣男團,鏡頭前展現青春活力,除了向粉絲拜年,也許下新年新希望。

AcQUA源少年盧佾暘說,「我們今年有完成第一次進小巨蛋,今年願望就是希望可以辦自己的專場。」

藝人們紛紛寫下新年期待,希望嶄新一年,能有更好成績。

更多新聞: 想透透氣?服飾店人型模特穿搭「超害羞」 網一看全笑:時尚的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