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解禁?國民黨和中國唱雙簧 「分化台灣」手法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金門縣長陳福海,春節期間跑到中國和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宋濤當場宣布金酒及其他63項產品解禁放行,民進黨立委痛批藍營和中國裡應外合,中國更是以差別待遇方式,分化台灣社會,更代表對岸已開始介入台灣2024大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蘇貞昌「最後一次院會內容」 李孟諺:氣氛輕鬆也依依不捨

央視新聞報導,「經有關主管部門審查對金門酒廠等,符合要求的63家企業,予以註冊或更新註冊訊息。」

國民黨、中國公開唱雙簧 多產品解禁!綠批大玩兩面手法

中國官媒央視放送金酒解禁消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惶多讓,臉書PO出28日當天和國台辦主任宋濤見面的照片,因為在見完面後,國台辦立刻宣布,金酒輸中禁令解除!

立委(國)陳玉珍說,「經過玉珍在12月12日、1月7日還有1月28日,到廈門市台辦福建省台辦、中國國台辦與國海關總署,在共同協調努力之下,已經有公司訂正了,文件中疏漏的部分最後獲得同意可以解禁。」

記者問,「國共這樣的作法會不會有矮化台灣的狀況?」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回應,「我想各位都很清楚,誰在做這樣的一個政治操作。」

邱太三話說的明白,畢竟,宋濤可是當著陳玉珍和金門縣長陳福海的面,宣布金酒輸入中國的問題已獲徹底解決,中國海關總署已經解禁放行。前一天,也和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見面,兩場會面,都成為央視大內宣題材。民進黨立委看不下去,痛批這是大玩兩面手法,藍營縣市長若和中國裡應外合,是把地方和政黨利益,置於國家安全之上。

國民黨、中國公開唱雙簧 多產品解禁!綠批大玩兩面手法

立委(民)說,「用恩給式的統戰伎倆,試圖來分化台灣,這樣的作法其實只是一個短期的經濟利益,國民黨如果想要用這樣的方法贏得選舉,我想那個是痴人說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然後讓在野黨來做,結果民進黨還要酸在野黨。」

立委(民)郭國文說,「金酒解禁其實它造成一些政治上的後遺症,中國以商逼政的手法,中共已經開始介入2024大選。」

國共兩黨公開唱雙簧,中國釋出利多的統戰伎倆,民眾都看在眼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防疫五月天「這2人」升官? 陳宗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