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卡住打不開!達人實測用「通馬桶吸盤」拉扯 結局曝光網全看傻
科P為了測試網傳的車窗開法,而購買馬桶疏通器進行實驗,結果令人傻眼。(圖/翻攝「小施汽車生活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駕駛可能會因為粗心大意,不小心將人或物品留在車內,且又不幸遇上門窗升降機壞掉,不得不破壞愛車才能將其解救出來,日前二手車達人科P,便決定測試網路所流傳的方法,以「馬桶疏通器」貼緊窗戶後,用力將其扯出縫隙,沒想到經過他一番猛力拉扯後,結果令大家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 年齡相加破200歲!人瑞雙胞胎姊妹開慶生趴 笑喊:沒想到能活這麼久

只見科P先是準備了一台「窗戶壞掉」的汽車,隨後以膠帶拉扯測試窗戶升降效果,確認真的打不開後,他們便將馬桶疏通器緊黏窗戶,並猛力向下一扯,不料第一次卻因為黏性不足,不小心讓疏通器被整根拔落,惹得他們立刻用膠帶加強黏著力,而第二次測試時,窗戶好不容易露出了一點縫隙,沒想到卻在放手後,又再度回彈到原點,讓科P感到十分錯愕,只能宣告測驗失敗。

升降機卡住!達人實測「馬桶疏通器」開車窗法 結局曝光網全看傻
科P用力扯下窗戶後,卻只成功露出一點縫隙,讓他感到十分失望。(圖/翻攝「小施汽車生活頻道」YouTube)

網友們看完影片測試後,則留言表示「關鍵是後面要能放進一個長條型特製鐵片,去勾車門開關」、「是車窗升降機及防夾功能正常才會自動降下吧」、「之前有人試過,手轉窗戶才可以」。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誤闖加油站「反被免費洗車」還送紅包 嚇喊:太讓我驚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