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直擊RWB車隊現場!9字頭保時捷霸氣排開 網羨:看到這畫面真是福氣
YouTuber阿莊近日參加日本RWB車隊聚會,現場排列不同款式的保時捷,場面讓網友相當震撼、羨慕。(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日本改車企業大廠「RWB」,以專業改裝保時捷911聞名,不僅將車款經典留存,又大膽挑戰改裝後的個性品味,可說是在日本的指標性品牌。近日拍攝名車題材的YouTuber阿莊,來到日本RWB車隊聚會,拍攝多輛經典的改裝保時捷,一同開著車在路上奔馳,並在休息站驚見一輛輛排列的9字頭車款,現場可說是氣勢磅礡,也引來網友一陣羨慕,直說能看到這種畫面真的有福氣。

更多新聞: 車用晶片短缺市場亂象叢生 中古車特殊豪華車款價格直逼新車?!

他直擊RWB車隊現場!9字頭保時捷霸氣排開 網羨:看到這畫面真是福氣
演員保羅沃克的弟弟(圖左)也來到日本,一同跟RWB車迷們共襄盛舉。(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熱愛名貴跑的YouTuber阿莊,近日透過友人的幫助,來到日本參加RWB車隊聚會,現場滿是經典的改裝款,從黃色的964到紫色的993都應有盡有,而喔旁也滿是愛車的同好們,連美國演員保羅沃克的胞弟都來參加,與RWB創辦人中井啟(Nakai San)合體拍照,最令阿莊印象深刻的,是有幸與RWB的車主們一同駕車,在馬路上奔馳著,到了某休息站後,車主陸續下車,此時的RWB經典車款,也依序排列整齊,氣勢可說是相當幫磅礡、震撼,即便外頭是僅有2度的低溫,也讓人看了熱血不已。
他直擊RWB車隊現場!9字頭保時捷霸氣排開 網羨:看到這畫面真是福氣
現場排滿了各式的保時捷,讓人看了大呼過癮。(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而看完影片的車迷們,看到RWB的各輛車款也陷入瘋狂,在下方留言「一次看到這麼多RWB真的好震撼,謝謝阿莊這麼用心拍影片」、「好屌好羨慕啊…能去參加RWB的聚會啊…我也好想去看看啊!」、「看得到這種畫面真的是福氣」、「都在日本了,不來一台RWB收藏嗎?哈哈哈」、「感謝拍了這麼多RWB的車子,真的是很香」。

更多新聞: 胡連看好電動車 資本支出狠砸1股本擴增產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