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十年前電競夢!2K23超級新手成電競冠軍 九妹揭激烈過程:玩到手發抖
百萬網紅Joeman(圖中),近日分享參加NBA 2K 23電競比賽的過程紀錄,他們團隊一路過關斬將,榮登冠軍寶座。(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擁有破2百萬粉絲的網紅Joeman,近日分享參加「MASTER CUP榮耀盃」的過程紀錄,與館長、孫生及薔薔3位話題網紅率領的團隊,一起角逐「NBA 2K23」電競冠軍。身為超級新手的Joeman經過不斷練習,及隊友們給力的支援,竟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冠軍,也重溫十多年前的電競夢。

更多新聞: 九妹開箱150坪上億豪宅!兩戶打通+全室RGB燈 網羨喊:想重新投胎

Joeman分享,十多年前他曾任台灣職業電競賽評,但由於實力不足,始終沒能成為電競選手,沒想到近日因緣際會受邀參加「MASTER CUP榮耀盃」2K23電競比賽,並與同為話題網紅的館長、孫生及薔薔團隊進行PK。

然而,Joeman坦言他從未玩過2K23這款遊戲,且平時也沒在關注NBA球賽,連最基本的規則及術語都不懂,要和對此遊戲相當熟悉的館長、孫生下戰帖,感覺根本毫無勝算。

1
Joeman受邀與館長、孫生及薔薔進行電競比賽,四人一同出席記者會,互相嗆聲。(圖/翻攝「Joeman」YouTube)

所幸Joeman的隊友陣容相當強大,出道多年的藝人「比利」,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有亮眼的成績,對運動球類相當熟悉,且平時的休閒娛樂就是打2K;而「HBK」則是超資深球評,多年來寫過許多經典的球賽與球星分析。在2人的手把手教導,與Joeman自身不懈的練習下,身為超級菜鳥的他,也終於掌握遊戲的步調。

重溫十年前電競夢!2K23超級新手成電競冠軍 九妹揭激烈過程:玩到手發抖
Joeman與孫生團隊競爭激烈,比分一直互相追平,相當驚險。(圖/翻攝「Joeman」YouTube)

在與館長、孫生及薔薔的激烈對決中,Joeman除了第一場因為還不熟悉操作,慘輸館長團隊,後續與孫生、薔薔的對決都順利勝出,不過因為Joeman、館長、孫生3隊戰績都是2勝1敗,所以必須加賽取出前2名,再進行冠亞軍比賽。過程中三隊競爭激烈,Joeman表示,緊張到比賽中都在顫抖,最後竟有驚無險地成為冠軍,戲劇化的發展,讓他直呼不可思議,也一圓十多年前沒能成為電競選手的遺憾。



更多新聞: 九妹花千萬打造百坪工作室!員工椅一張5萬 蔡阿嘎看了跪求併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