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少年捉迷藏「躲貨櫃」睡著 醒來發現遭跨海運到這國家
一名15歲少年被人發現受困商船貨櫃,經調查卻發現是因為他躲貓貓途中不慎睡著,才引發此次意外。(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的童年時光都有與友人玩捉迷藏的經驗,有時候因為躲藏時間太長,甚至可能不小心躲到睡著的糗事,近日就發生一名孟加拉少年在港口與朋友玩捉迷藏,途中少年不慎在貨櫃中躲到睡著,夢醒之後卻發現自己連同躲藏貨櫃已被運送到相距3700公里遠國度的誇張情況。

更多新聞: 春節出國血拚要注意 「6類商品」勿帶回台灣…違規恐罰100萬


15歲少年捉迷藏「躲貨櫃」不慎睡著!夢醒發現竟被運到另1個國家
一名15歲孟加拉少年被發現受困港口商船貨櫃,警方起初懷疑他遭人蛇集團綁架。(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17日當天一群位在馬來西亞巴生港(Pelabuhan Klang)的搬運人員,正在忙著將貨物從一艘來自孟加拉的商船卸貨,但人們卻在這時聽到某個貨櫃傳來微弱的敲打聲響,當工作人員湊近貨櫃將其打開後,驚訝發現竟有一位少年從貨櫃走出,這名少年似乎與他們語言不通,無法使用當地語言交流,港口人員懷疑他是人蛇集團的受害者,所以馬上通報警方,但當警方蒐證之後,卻發現一切與犯罪無關,僅僅是因為該名少年與朋友玩捉迷藏時,不小心在躲藏的貨櫃中睡著了,才會有一覺起來竟然被運到其他國家的誇張事件發生。

15歲少年捉迷藏「躲貨櫃」不慎睡著!夢醒發現竟被運到另1個國家
經過警方確認,該名孟加拉少年並未牽涉任何犯罪活動,僅因他不小心於遊玩途中在貨櫃睡著,才會被商船運到大馬。(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這名捉迷藏男孩是一位名為法希姆(Fahim)的15歲孟加拉少年,他與朋友11日在港口城市吉大港(Chittagong)玩捉迷藏,他選擇躲進在港口四處堆放的貨櫃,但在遊玩途中他卻不小心睡著,而就在他熟睡之際,貨櫃竟然被運上前往馬來西亞的商船,經過6天航運才抵達馬來西亞的巴生港,由於將近1週時間未進食,法希姆十分飢餓且已經發生嚴重脫水情形,但為了求生,他仍耗盡全身氣力敲打貨櫃牆壁求救,最終才被港口人員發現救出。

法希姆獲救之後,該事件引發馬來西亞當局重視,根據《馬新社》報導,由於擔心法希姆是人蛇集團的受害者,馬來西亞派出警力調查事發經過,但是根據當天貨櫃之中只有法希姆唯一1名乘客的情形,以及法希姆自己提供的證言,都表明他並未牽涉跨國人口販賣的犯罪活動,馬來西亞內政部長賽夫丁納蘇迪安(Saifuddin Nasution bin Ismail)對媒體說明:「目前2國正在研議通過合法管道潛返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蔡依林領舞最辣收心操!天后S形水蛇腰+電臀狂扭22秒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