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穩交1年喜當爹!英籍岳父母已抵韓 同住5億元梨泰院豪宅
宋仲基今(30日)一早宣布再婚以及將升格當爸的喜訊,替演藝圈再次投下震撼彈。(圖/翻攝自宋仲基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7歲南韓人氣演員宋仲基,2017年曾和女星宋慧喬有過一段婚姻,但童話一般的愛情卻維持不到2年,最終以離婚場。經過3年半的沉澱期,宋仲基去年12月底無預警認愛大1歲的英國女友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震驚全球粉絲。今(30日)一早,更親自在粉絲團宣布與凱蒂登記結婚,以及即將升格當爸的好消息,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也表示2人之後將會補辦婚禮,但並未透露預產期。

更多新聞: 《海豚灣戀人》20年了!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畫面掀起回憶殺

根據南韓媒體《Dispatch》報導指出,凱蒂是在去年春天和宋仲基一起回到南韓,同居在漢南洞的別墅裡,2人不畏外界眼光,經常一起到附近超市購買日常用品。對凱蒂相當寵愛的宋仲基,擔心自己外出拍戲時,凱蒂會因為語言隔閡感到不自在,還特地請來一名會韓語的英語老師擔任她的翻譯。

宋仲基穩交1年喜當爹!英籍岳父母已抵韓 同住5億元梨泰院豪宅
據報導指出,宋仲基和凱蒂已同居1年。(圖/翻攝自宋仲基IG)

報導也表示,最近因為凱蒂懷孕了,宋仲基邀請她的英國籍父母一起來南韓陪產,目前一家四口正住在位於南韓梨泰院、價值200億韓元(約新台幣5億元)的新豪宅中。日前,凱蒂也被捕捉到和她的媽媽一起在島山公園附近的商店購買嬰兒用品。

此外,Dispatch曾指出宋仲基是在拍攝韓劇《黑道律師文森左》時,和當時擔任義大利語老師的凱蒂相識相戀,如今已被劇組證實,2人是在該劇殺青後,才在義大利認識。


事實上,今年38歲的凱蒂擁有英國和哥倫比亞血統,精通多國語言,過去曾演出多部戲劇,還與喬治克隆尼一起拍過咖啡廣告,目前則是專注擔任英語家教。而宋仲基先前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金唱片》時,臉上滿是幸福洋溢的神情,加上當時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亮眼,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宋仲基穩交1年喜當爹!英籍岳父母已抵韓 同住5億元梨泰院豪宅
宋仲基(左)2022年認愛英國女友凱蒂(右),曾在海外被粉絲巧遇,還揮手示意要對方停止拍攝。(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瑤瑤金色戰袍洩「火辣身材」!胸前突冒瘀青…本人曝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