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還沒解封她就先買! 飛北海道「機+酒」只花3萬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疫情解封下,10天的農曆年假,不少人搶著出國,機票旅費跟著水漲船高;但南投有一位陳小姐,去年暑假,國門還沒開放,她趁著廉價航空促銷,買到一張3000元,飛北海道的機票,一口氣搶下六張,過年期間,兩家六口人,前往日本旅遊,大玩八天,機票住宿費用,一人大約三萬,堪稱超值。

更多新聞: 台北國際書展開幕 蔡英文曝「1願望」:有時間唸完一本書都是幸福的人

在雪堆中,大打雪仗,或是體驗夜間滑雪,雪地馳騁超帥氣。

金黃陽光,灑落湖面,搭配雪景,美不勝收,白雪覆蓋大地,一片銀白世界,正港北海道雪國風情。

疫情還沒解封她就先買! 飛北海道「機+酒」只花3萬

這些影像,都是南投陳小姐,兩家六口人,過年期間,前往北海道旅遊,所拍下的旅遊紀錄,她們玩得過癮外,更帶回滿滿珍貴回憶,而這趟旅費,卻十足親民,並不算貴。

陳小姐說,「在很冷的溫度下吃流冰冰淇淋,然後在湖畔看日出泡溫泉,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就覺得超值CP值超高的。」

原來,去年暑假,疫情還沒解封,陳小姐和家人,在網路發現,廉價航空,飛往北海道的機票,一張3000元,當下訂了6張,安排今年除夕出國,一路玩到初七,回程他們還加碼,升等搭商務艙,即使這樣,換算下來,機票加住宿,一人大約3萬多元,對比今年春節期間,旅行社北海道開價,一人約七八萬起跳,便宜一半以上。

疫情還沒解封她就先買! 飛北海道「機+酒」只花3萬

陳小姐說,「剛好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有這一波的促銷這樣子。」

危機入市,逢低搶票,才讓他們幸運出國,玩得超值,但此一時非彼一時,如今國門開放,短時間,恐怕難像他們一樣,能有如此划算的價格。

更多新聞: 台灣燈會2/5登場 北市逸仙路逢週末晚間改徒步區「交通管制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