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蒙面男搖下車窗掃射! 佛州住宅區槍擊案10人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0日又傳出槍擊案。一輛汽車晚間開進住宅區,搖下車窗朝道路兩邊的民眾一陣掃射,逃逸無蹤。已知有10人受傷,無人死亡。警方在現場發現遺落的大麻,懷疑是與毒品有關。

更多新聞: 美國佛州槍擊 10掛彩2重傷 疑與毒品有關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30日下午3點45分左右,寧靜的住宅區驚傳槍擊案。10人掛彩,其中2人重傷,傷者年約20到35歲之間。

四名蒙面男搖下車窗掃射! 佛州住宅區槍擊案10人傷
萊克蘭警局警長泰勒說,「其中一人腹部中彈另一人臉部顎骨中彈,其餘8名被害者沒有致命的傷害。」

據了解,4名蒙面男子開著一部深藍色,懸掛臨時車牌的汽車,朝兩邊路人一陣掃射後,逃逸無蹤。

萊克蘭警局警長泰勒說,「汽車減速但沒有停車然後搖下四個車窗,看樣子車上有四名乘客,他們開始從四個車窗,朝街道兩邊的男子掃射。」

四名蒙面男搖下車窗掃射! 佛州住宅區槍擊案10人傷
現場發現9釐米手槍及.223步槍彈殼,以及遺落大量的大麻。警方研判事發當時可能正在進行毒品交易,是有目標性的犯案。嫌犯仍逃亡中,警方公布車輛照片,並懸賞5千美元,請民眾協助提供線索。 更多新聞: 一生一次錯過就不再!「綠色彗星」本周將掠過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