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是大爺?名車車主加油錢扔地上 女員工彎腰撿錢被逼哭畫面曝光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1月28日有位名車車主,在加油站加完油付錢時將紙鈔扔在地上,讓女員工蹲在地板撿錢的羞辱行為引發網友震怒。(圖/翻攝「 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少服務業在舊有傳統中,有以客為尊、客人是天的觀念,但也因此養成了奧客文化,時常能看到各式奧客出現在不同的公開場合。1月28日中國四川省樂山市,一間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拍下,加油站的女員工正欲向眼前的名車車主收錢,沒想到畫面中後座車窗竟出現一隻手,並將數張紙鈔扔在地上,加油站女員工只能彎腰撿起地上的紙鈔,女員工拾起紙鈔之後還暗自抹了眼淚,影片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的憤怒,也出現了要肉搜車主的聲浪。

更多新聞: 掠龜走鱉! 飆仔等警走再集結 挑戰公權力


有錢是大爺?名車車主加油錢扔地上 女員工彎腰撿錢被逼哭畫面曝光 
加油站女員工無奈撿起地上的紙鈔,站起來時還抹了淚水,令人看了相當心疼。(圖/翻攝「 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中國四川省樂山市1月28日有位名車車主,在加油站加完油準備付錢時,竟隨手將紙鈔扔在地板上,使女員工只能蹲在地上撿錢,撿完後更落下委屈的眼淚,而且女員工怕被看到眼淚,還只敢背對車子擦眼淚,受屈辱的畫面全被加油站監視器拍下,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憤怒,熊姓車主也在當地媒體報導後出面道歉,車主表示當時由親戚駕車他則坐在後座,是因親戚搶著要付錢,情急之下才將紙鈔扔出窗外,沒想到會造成誤會,對此熊姓車主也希望能找到該名女員工向其致歉。

但是網友們卻認為這樣的說法,都是熊姓車主的辯解,網友指出車主當下開門下車撿錢並道歉,並非多大的困難,而且監視器畫面隔了一段時間都未見有人下車,最後還直接開走,認為車主素質有問題,紛紛砲轟車主的解釋都是藉口,「做做樣子都比直接開走好」、「當時在現場為什麼不道歉」、「搶錢就把錢丟地上,一聽就藉口」。

更多新聞: 70歲駕駛停車誤看右轉標誌 油門催到底衝下行人階梯